小節201 咱倆誰跟誰呀(1/2)

噗咚一聲,從半空中彌漫的屍灰霧中掉落了什麽東西墜進了海麵,似乎是個橢圓形的米型物體,略為鑽入水中之後又被水力彈出了水麵,飄在了海麵上。


成空的身體所化的灰霧覆蓋麵非常大,連數萬名女王克隆體戰士都被裹在了裏麵,濃濃的灰霧很遠就能看見。


剛剛帶隊訓練的王若伊帶領部隊最先趕到了。飄在海麵上的卵狀物體被打撈了起來。與附近的女王克隆體戰士接觸之後,王若伊大略的了解了一下情況。


她們畢竟連同培養艙內的時間全部算起來也隻有幾個月大,表達起來有點兒混亂:“我們接到陽首領的命令,立刻就用最快的速度到達這裏了。”女王克隆體戰士甲:“陽首領沒有給我們別的命令,我們隻是接到趕到這個位置的命令。”女王克隆體戰士乙:“然後就發現空首領也在這裏,不過兩位首領的關係很密切,都在這裏並不奇怪。”女王克隆體戰士丙:“陽首領在我們趕到的時候,就坐在空首領的脖子附近。”她用手指了指自己脖子的位置,表示著小陽所靠的位置:“然後大約過了一分鍾左右,兩位首領開始下墜,他們似乎都失去了意識。”女王克隆體戰士丁:“我們試圖抬起空首領下墜的身體,可是他卻粉碎了。”


女王克隆體戰士們智力基礎很高,雖然出艙時間隻有短短的一個月了,不過對於完整的表達自己的意思還是可以辦到的。


王若伊將打撈起來的卵狀物體細細的看了一會兒,遠遠的趙堂風就帶著大隊人馬趕來了。


“按體型來算,這個卵裏麵隻能是陽,不可能是成空。”王若伊是陽的部下,長期跟隨著小陽經常受到提攜和照顧,她心中的砝碼自然是偏向於小陽的。


至於交情很淺的成空嘛,還是算了吧。雖然一見麵就送了自己很多戰士,但其目的不還是要求自己為他賣命嗎。


趙堂風飛到了王若伊身邊,看了看一邊幾個抱著打撈起來的卵狀物的戰士,又看了看王若伊:“大人不可能會死,這一定就是大人的進化卵體!”


“不知您所說的是哪一位大人?”王若伊知道趙堂風說的是成空,可她偏偏就要再問一遍。


“自然是我們的華成空大人!”趙堂風指了指抬著卵體的幾個戰士,示意他們進入自己的編隊陣列。


王若伊見狀並不生氣,也不阻攔,她心中篤定,那個卵裏麵一定是陽,而非成空。


如果這個卵是成空的話,那麽小陽呢?如果這個卵是小陽,那麽成空呢?王若伊與趙堂風互相看了幾眼,沒有說話。


大量的虛空軍團成員不斷的向這一片空域前進,在半個小時內,整個潤陽星的首領級別戰士都通過各種交通工具陸陸續續的到達了這枚卵的附近。


嚳;周文峰;賽格;卡文.瓊;趙菲雲,幾個重要的領兵首領都到場了,隨小陽投降過來的斯圖瓦娜也來了,看守莎拉.瓊昂絲的任務全部交給了下屬。軍團中比較重要的首領就隻有洪森和正沉浸在實驗中,他沒有注意衛星轉播的消息,沒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