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00 灰燼(1/3)

“我沒有感到有什麽不妥啊,眼中的光芒怎麽會突然消失呢?”成空聽到小陽的提醒,才注意到了,不僅是自己肩膀上中間最大的腦袋的眼部光芒消失了,左右肩的十二個小頭,也全部失去了眼睛的發光功能。


成空多元的思維意識空間內出現了震蕩,轉瞬之間,一個擁有正反兩張臉的人出現在成空的精神世界裏。


此時站在成空身邊的隻有小陽一人,成空帶來的部隊,也已經全部送給王若伊了。整個潤陽星南部大陸上方的空域中隻剩下突然靜止的成空與莫名其妙的小陽兩人。


成空在自己的意識中看著突然出現的不速之客:“你是誰?為什麽能進入我的心中。”


“我就是你。”成空的意識海上懸浮的人的確長著成空的臉,一摸一樣。


“不可能,我就是我,沒有替身。”成空的精神世界震顫著想要發動攻擊,可是攻過去的精神波動流全部穿過了來人的身體,就像空氣吹進了空氣中...


“你後麵是什麽?”成空在自己的意識中可以說是全能的神,可說是全方位的觀察了這個突然闖進來的不速之客的混蛋,可是眼下卻殺不掉這個與自己麵目相像的家夥,而且連他腦後的臉也無法辨識,非常模糊。


“另一張臉也是你,想看看嗎。”意識闖入者緩緩的在意識海上空旋轉著身體,成空仔細的觀察著他那張模糊的臉,卻怎麽認真的探究也還是看不清楚。


“別賣關子了,願意給我看就放清楚點。”成空對於自己的無可奈何深感憤怒。


“就在這個時刻附近了,他就要出現了。”意識闖入者用自己的手指點了點後腦部分那張模糊的臉。


“我好像見過你。”成空努力的回憶著,自己當年在Protoss光明神殿勢力Rolr的複仇審判軍基地再生時,意識中好像就出現過這個家夥。


“就在這個時刻了。”意識闖入者說完後便閉口不在言語。


成空的巨大身體靜靜的懸浮在高空中,翼展兩公裏的外骨骼扇翼一動不動,身體卻沒有下墜的跡象...


小陽眼中的藍色精神力火焰跳動著:此時我如果讓女王克隆體部隊在這片區域撒下粒子風暴網幹擾潤陽星的信號接收,除掉成空,那虛空軍團不就是我的了?


小陽靜靜的踏著風緩步走到成空的中央大頭附近,緩緩的繞著成空的頭顱走了起來,一圈兩圈三圈四圈......


“機不可失,他的戰鬥力太高,難得有這種機會可以殺掉他。”小陽心中的邪念猛烈的膨脹起來。看著眼前一動不動的成空,小陽所有的心髒都劇烈的跳動了起來,到底是因為緊張還是因為興奮呢...


自己與成空年輕時的歡樂時光適時的在小陽腦中浮現了,兩人一起遊泳一起逃課一起打架一起玩遊戲一起跑路......小陽眼中的精神力火焰不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