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99 六億(1/4)

不過蟲族的主宰者,盡管從純智力上來看已經達到甚至超過一般人類的智力了,但是,論起勾心鬥角刷陰謀詭計的能力,還是難以追上人類的。人類那幾千年混亂的曆史所累積下來的文化底蘊可不是擺設啊。


而蟲族因為被人類的孵化戰士所統治,原先所有蟲族隻服從一個主宰的團結性已經蕩然無存了。簡單來說,蟲族之間已經分出了太多由主宰者統治的部族。最早的那個能令所有蟲族凝聚在一起的公有製已經在最早的蟲族主宰死亡後逐漸變成了現在的私有製了,在失去蟲族主宰的控製之後,無數的腦蟲開始成長,新晉成為了主腦蟲和各個蟲族種群的主宰者。


如今想要統治蟲族,首領除了要擁有強大的武力與智力之外,還需要得到種群主宰者們的支持,不然王位可做不牢。刀鋒女王就是一個即將坐不穩當的範例...


整個慶典的蟲族怪物們都被艾薇塔的魅惑術不同程度的影響到了,原本沒有性別之分的蟲族戰士是接近沒有人類所熟知的生理欲望的,蟲族的種群繁殖也一直是巢穴產生的原蟲來延續。至於成蟲的戰士們,它們隻懂得服從主宰者的精神波動和完成殺戮命令。


可如今它們雖然還沒有進入能源井進化受到神秘能量影響,卻也感覺到被人類女性進化而來的變異戰士貼在身上很舒服...這大概是激素荷爾蒙的效果吧。也隻能這樣解釋了。


艾薇塔雖然心智已經被能源井內的不知名生物迷惑變為了紮進女王心腹的匕首,但是智力還是比較健全的,她深知女王力量的強大,兩人雖然都是蟲族僅有的被評為R級戰鬥力水平的超級戰士,但是艾薇塔知道自己並不是女王的對手。


不僅是單體戰鬥力,勢力也同樣不如女王,蟲族的主宰者們不服女王的同時也是不服艾薇塔的。此時,還是先隱蔽一些,在女王發現叛亂之前靜靜的多收服一些主宰者為上策。


而此時唐狡與戴嬈還在潛回潤陽星的途中。成空已經知道蟲族布加迪起源星的艾薇塔失蹤事件了,更進一步的艾薇塔現身事件也已經通過陽親王了解到了:“唐狡夫婦潛逃出大使館的消息為什麽還沒有爆發?難道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