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98 莎朗柏文森再登場(1/4)

其實此時不選擇倒向艾薇塔勢力是個並不明智的選擇。隻是蟲族的勾心鬥角能力相比人類來說,還是很低級的...


當然,那三十七個不參加艾薇塔慶典的蟲族主宰者們,也並不是一門心思的效忠刀鋒女王,它們也有它們的打算。除去這些受到邀請的大領地主宰者之外,還有三四百個隻有一兩個星球領地的小主宰者。


主宰者們都是由無法自行移動,而隻能依靠族群供養的腦蟲進化成主腦蟲再進化成擁有行動能力的主宰者的。蟲族如果能夠一直這樣和平安穩的發展進化下去的話,遲早會變成上層主宰者社會和下層戰士社會兩部分。


還在前往起源星慶典途中的主宰者是刺蛇主宰者莎朗柏文森和它的哥哥刺蛇族主宰者凱文賽爾姆。


雖然蟲族的繁殖方式早已注定了,除了一個原蟲卵可以孵化成為兩隻的蛉蟲戰士之外,別的兵種都是單卵單生很難產生親緣關係。但是刺蛇主宰者凱文賽爾姆在吞噬高階蟲族戰士進化時發生了變異,一個主腦蟲分裂成了兩個主宰者。它倆就此成了蟲族中距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對蛉蟲戰士之外的蟲族刺蛇主宰者兄弟。


而作為弟弟的莎朗柏文森,因為比哥哥凱文賽爾姆晚了半小時進化完畢。所以,它沒有得到主腦蟲分裂成兄弟倆之前建立起來的巢穴,被哥哥趕出了巢穴。


凱文賽爾姆可沒有分家的打算,它因為剛剛分裂完畢後,在體內親緣類別的激素還沒有完全退去的影響下,沒有殺掉還在進化的弟弟就已經很難得了。雖然後來體內的荷爾蒙影響消失之後它很後悔沒有殺掉弟弟......


當然,如果是它弟弟早一步完成進化,被趕出巢穴的就是凱文賽爾姆了。可惜莎朗柏文森慢了半小時不是......


後來因為刀鋒女王聽說了這難得一遇的主宰者雙胞胎的情況後,親自召見了在巢穴邊緣活動的莎朗柏文森,在女王的授權與資助下,莎朗柏文森也得到了屬於自己的巢穴與星球。


這就是它討厭哥哥,並極度效忠女王陛下的原因。女王也回報了它的忠誠,在莎朗柏文森幫助女王平定起源星附近的蟲族主宰者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