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97 艾薇塔的慶典(1/4)

“不管怎麽說,我們的敵人蟲族...它們的智力還是說的過去的,聖堂守護者。”神選者戰士Dark微眯著眉骨,雙目的精神力火焰流動著,聖堂守護者RT與神選者戰士並肩走在柔和的晶體光芒下:“刀鋒女王的戰鬥力也不在你我之下,挑起爭鬥真的有必要嗎?”


“Dark!”聖堂守護者RT說:“父族,還有光明神殿的那幫人已經很不負責任的走了,說是無可挽回,其實也隻是逃避而已,目前的局勢很明顯!人族距離蟲族很遠,現在蟲族的敵人就隻有我們而已,這場戰爭,不是你認為可以避免就會避免的,戰爭是不會以你我的意誌來決定的。”


“我也明白。”神選者戰士Dark聞言略施一禮,精神波混合著喉部的震動音:“您覺得我們要如何打下去呢?我們的軍事實力並不比原來的光明神殿強多少,而且蟲族在刀鋒女王時代,似乎變的更強大了,這場戰爭由我們主動出兵遠征,真的好嗎?”


此時的虛空軍團並不出名,隻有蟲族知道有這麽個虛空軍團存在於潤陽星。不過就算暗黑聖堂知道了虛空軍團的存在,那也不會想到雙方會有摩擦。畢竟虛空軍團與蟲族的高階兵種非常相似,除了性別之外...


“總之我們要吸取光明神殿的那幫笨蛋丟掉布加迪起源星的教訓,防止蟲族的突然襲擊!這一次要由我們主動進攻了。”不過暗黑聖堂這裏並沒有類似於能源井一樣的好東西,所以蟲族也並不是對暗黑聖堂很上心...


聖堂守護者,雖然位高權重,但的確不是一個很好的軍事家。不過RT在議會上宣布戰爭倒是得到了很多將領的支持,大部分有星係領地的領主也表示出很高的戰鬥欲望。對於鼓動士氣,倒還真有一手。


聖堂議會結束之後,議會大殿內無數的精神力頭像消失了,殿內又恢複了往昔的寂靜。這裏隻是最近要打仗才有守護者發起會議,也隻是這一段時間稍顯忙碌,平日裏,這兒都是空蕩蕩的,與人族議會每天每時每刻的喧鬧截然不同。


由於Protoss沒有空間跳躍技術,星係之間的交流還是比較慢的。雖然Protoss人肉體強度普遍很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