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96 紛紛擾擾(1/4)

所以,一些有能力與人族軍隊交戰的種族星球,就成了邊境星域,那些邊境殖民星球的戰艦駐軍就自然而然的多了起來。中央政府頒布的星球駐軍限製法令,也就自然而然的打破了。


人類是群居性的侵略型生物,不斷與外族的戰鬥中,武器科技同時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像雷洛那樣有實力在政府軍難以管轄之處,天高皇帝遠的星係發展私軍的人,可不止一兩個那麽少...政府軍強大時,他們會老老實實的盤踞在原地蟄伏,政府勢力一旦衰弱,這些家夥還怎麽可能老實的呆在原地呢。


人族也算是進取的生物,進取的另一麵就是貪婪!他們的殖民擴張步伐一直都沒有停止。不斷的擴大領土星域。


轄區大了,通訊自然要跟上啊,可是在宇宙中架設紛繁複雜的通訊網也無法保證信息的完全暢通,中央的命令難以準確及時的傳達到各星係...也許如今人族內部的紛亂境況還是人類自己的原因造成的。


不,不是也許!就是人類自己造成的。


終於有一天,人類的偵查機發現了Protoss人與蟲族交戰的部隊。當人族由星際巡洋艦組成的侵略大軍在與Protoss光明神殿守護艦隊交戰並失利之後,人族以母星地球為中心的西南方向擴張軍就停滯了。西南方麵大量的星際殖民艦隊也因為軍隊遇到了強大的外星文明,而不得不停飛。


人類揮出的拳頭遭到了鐵板迎頭拍下!隨後,戰爭頻頻失利,內戰也爆發了,其他邊遠星係出發的政府軍直屬星際殖民艦,也都因為內部的供給緊張問題停止了遠航。


人族力量開始收縮,漸漸的逐步邁進了混亂的內部勢力整合時期,各大軍閥勢力早已蓄勢已久,而雷洛的造反勢力實力大萎縮,也隻是人族混亂時代的序章罷了。


“嘿,軍用四級步槍,非壯漢不能使用哎。”一名十歲的克隆人老兵從外側布滿彈孔加凹痕,破碎的簡易裝甲掩體蓋後麵,輕輕拉輕輕拉,不一會兒就在一堆變了形的金屬破爛中抖落出一隻通身烏黑鋥亮的長槍,上麵還掛著一隻斷手。


打掃戰場的拾荒車隊緩緩的移動著,克隆人老兵將槍身上的斷手拿在手中,用眼睛打量著:“雷洛軍的步兵裝甲還不如我們嘛。”隨後熟練的清理著槍內的能源彈匣緊接著將九成新的步槍扔進了十幾米外的車輛拖鬥中,死死的扣在槍身上的不值錢斷手,自然是扔在地上。


因為星府基地遭到長期圍困,城內物資缺乏,所以戰役的間隙中,守軍會抓緊時機派遣一定數量的部隊離開防禦基地到戰場上去收攏有限的物資裝備。


人類是個欺軟怕硬的種族。對手強大時,采取退避;躲讓;防禦妥協政策,對手弱小時采取欺壓;巧取豪奪;消滅政策。打厲害的打不過,在家裏打自己人倒是很有一手的。雷洛自從天龍星係戰艦主力大損之後,幾乎一夜之間從百分之七十的人類統治者變成了不足百分之五。


原先因為政府軍式微而倒向雷洛軍的各個大,中,小勢力雖然沒有倒向雷洛的死對頭政府軍,卻也形成了無數的割據星域。雷洛最後的老本鴻坤星係永久型空間跳躍點伸到人族腹地星域周圍的幾個勢力,都成了雷洛近期的首發目標。


為了防止政府軍快速反撲滅亡自己,在雷洛的授意下戰艦船塢技術已經有目的的泄露了出去!而距離鴻坤星係跳躍點比較近的勢力,雷洛軍要在這些勢力造出星際巡洋艦之前占領他們。


可是雷洛現在是隻掉了滿嘴大牙的老虎,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