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95 範哲玲.肯(1/3)

“這一批戰士訓練好了,你就該有六億名二S級戰鬥力的士兵了吧。”陽親王正色對成空說到:“此時就算她們知道虛空戰士的培植時間很短也不要緊了,再過兩個克隆周期,蟲族在阿巴頓的駐軍就完全不是虛空軍團的對手了,我們的時代就將在那個時候來臨!”


“十二個月會發生很多事情。”成空的十三雙二十六隻眼睛還在貪婪的不知死活的掃視著搜索著女王群中散落的些許春光,同時也一本正經的回答著陽親王:“據你說的,蟲族在阿巴頓駐紮的空軍中,三S級實力的不到一億,另外不到九億都在二S和S級左右而已,其中還以S級居多。”頓了頓:“你的女王老婆要是想從布加迪星係調兵過來還需要四五個月的時間,也就是說,她現在立刻調兵來攻擊我,在時間上也已經來不及了,她已經無法消滅我了。”


“是的,而且在布加迪星係調兵並不是很快,因為那些蟲族的主宰者一直都不服女王。”陽親王沒來由的笑了起來:“我想,等她調集到足夠的宇宙戰兵力時,這裏的第三批戰士也該出艙了,她根本沒辦法集中數倍於我們的優勢兵力,可以持平就不錯了。”


“等我們撕毀盟約之後,你老婆怎麽辦?”成空終於把目光從穿戴生物裝甲的女王群中移了出來,看著陽親王說:“難道你想殺妻再娶?你這個畜生啊!”


“......”陽親王被成空說的一陣語塞:“我絕對不是畜生。”


“那,如果不殺她,那該怎麽處理她呢?難道你能阻止她的報複嗎?”成空問。


“殺是一定要殺的。”陽親王已經下定決心了,為了霸業,殺一個老婆算什麽:“不過,我會與她的克隆體廝守終生,不會再娶的,這一點你可以放心!”


“哈哈哈哈...”成空大笑了起來:“這裏有你老婆的幾萬名克隆體,她們全部聚集在你老婆周圍時,你能分辨的出來?她們每人要你一晚,你也成人幹了,何況她們要是三四個一起上呢...”


“今後與我廝守一生的克隆體自然不是她們,她們也是要隨女王一起死的...”陽親王默默的閉上了眼,用精神波動對成空說:“我會在女王的屍體上取下她的細胞,那才是能夠與我相守一生的範哲玲.肯小姐。”


“看來你是真的下定決心了!”成空的眼睛眯了起來,麵部的靜光覆蓋部分立刻黯淡了下來:“可是你既然這樣愛她,難道就沒有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不可能的,我與她也夫妻多年了,我非常了解她的脾性。”陽親王還是很喜歡經常對自己笑的女王的,雖然女王不願意讓他多掌兵權,但兩人還算是互相吸引互相喜愛的:“她大權在握幾十年,雖是女身,卻也性格剛烈。”頓了頓接著說:“你我撕毀盟約背叛她之後,縱然我不殺她,她也不會放過我的。”


“說起喜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