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94 女王群(1/4)

“雖然變大的吞噬者或者雙翼刺龍的戰鬥力不會提升多少,但是隨著體型的擴大,它們至少會提高兩個能力。”陽親王對女王伸出了兩根手指:“更大的移動距離與更耐打的肉體。”這裏所說的速度提升並不是雙翼刺龍本身的反應變快了或者翅膀扇動的更快,而是相對於沒有變大的普通雙翼刺龍而言變快了。就好比是,散步的泰坦巨人總是會比散步的矮人走的快...


“不錯的辦法,不過為什麽要變大的是吞噬者和雙翼刺龍呢?對身體有好處的事應該讓我們變異人類的戰士優先才對呀。”刀鋒女王不解。


“哈哈..”陽親王牽著女王的大手在高空的罡風中飛行著,同時用精神波動對女王說:“我之前說過,我們還無法培養出成空那樣巨大的強力戰士,你知道是為什麽嗎?”


“為什麽?”刀鋒女王.肯問。


“因為我們無法在戰士身體變大的同時將腦部也變大。”陽親王與妻子飛到雲層附近享受著冷空氣:“相信妳也明白,巨大達到數百米的肉體配上普通人腦的後果是什麽。”恐龍的大腦隻有核桃大小。變異戰士變大之後,腦部無法同時變大,就等於是智力反應降低到恐龍的水平了。或者是比恐龍更弱智也說不定。


“連變異戰士的智力都會因為腦部不能同步變大而變傻,那些雙翼刺龍本來就可算是弱智了,體型再變大,腦子還是那麽一小撮...”刀鋒女王差點兒笑出聲來:“不就更傻了嗎?”


“不要緊,它們會衝鋒就可以了,咱要求不高。”陽親王胸有成竹:“有巨大的肉盾在前方開道承受炮火掩護主攻部隊突進,人族防線上的超級兵器將不再是難題。”


刀鋒女王聞言,發自內心的高興起來。


“隻是它們變大了,食量也會相應的變大一些...”陽親王搓了搓手爪:“建立這樣一支巨型肉盾部隊,花費不菲啊,哈哈...”


虛空軍團每半年時間就能產生三億曬太陽就能戰鬥的二S級戰士!僅需短短四年時間就可以超過阿巴頓的蟲族駐軍上限【二十億】而且阿巴頓的蟲族部隊不是全體三S級戰士,其中還有過十億的地麵部隊,隻論能飛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