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92 模糊的理由(1/4)

“聽說你活了快有兩百年了。”成空向隱身衝過來的洪森和伸出了手指。


伸出手指就是讓成空判定為可以接近的生物近身,已經成了成空的習慣了。


“看來大人您有反隱形能力呢!”洪森和跳上了成空的手指,現出了身形:“人類壽命基本上都能達到一百五十歲左右,我也的確有兩百歲左右了吧...具體多少年我自己也記不清了。”


“是什麽支撐著你不斷的活下去呢?你的親人朋友嗎?還是權力欲望之類的東西?”成空從卡文.瓊那裏知道,‘實驗室’的高層人員大部分都是獨處居多的,相互之間並不經常碰頭。


“都不是。”洪森和站在成空的手指上看著自己的一雙手爪說:“是希望能夠不斷的讓這個肉體無限的強大下去的信念使我不願意草草死去!”


“看來你的信念不僅有利於你自己。”成空本身雖然沒用過‘實驗室’的藥劑,但還是在很多地方聽說過的:“人族城市中流傳的那些能夠強化身體而且又沒有什麽副作用的藥劑都是出自你手吧?”


“不是的,我隻是研究各種生物的身體,製造藥劑是別的部門的事情,他們隻是利用一些我提供的研究資料而已。”洪森和說到這些還是有一些感到驕傲的。


“不斷強大肉體的信念...”這是一個可以為之奮鬥一生的事情。成空沒有這種信念,所以他時常會感到無聊。


“人類的身體太弱了,我原本認為人類是偏重於精神力進化的種族。”洪森和說:“可是我在地球上見過Protoss人的使節團,並有幸研究了其中一個...”關於當年外星大使失蹤的案件,其實是‘實驗室’因為某種原因而實施的綁架。這也是Protoss的光明神殿一直與人族不合的無數種理由的原因之一。


“Protoss人怎麽了?”成空與Protoss的高級戰士戰鬥過,他明白Protoss人的攻擊方式:是以裝甲輔助精神力量物質化為主要攻防手段,他們利用精神力量構築的體表防禦甚至超過了早期的蟲族戰士。


“他們才是偏重於精神力進化的種族,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