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87 內戰之星(1/4)

“這個可不是個好理由哦。”劉倏然笑盈盈的看著順格然桂中將說:“妻子可以再娶,你現在也就五十多歲而已,孩子也可以再生,可是你的命可隻有一條啊,你覺得呢?我可是給了你一次再娶的機會啊,你的夫人並沒有美麗到令你難以忘懷吧。”


“你...”順格然桂中將聽劉倏然的口氣,完全就沒給自己留一點兒麵子啊...


“龍岩星的獨孤將軍也在我這兒...”劉倏然笑不改色:“當然,他不在我的飛船上,我在龍岩星的將軍官邸內給他留下了四位少尉,難道你不喜歡嗎?功夫好的少尉,我還有不少哦。”所謂的好功夫少尉自然是女性了......


“我...”順格然桂中將聞言,下意識的向左右看了看,不過主控室隻有他一個人而已。順格然桂中將不由的別過頭去悄悄笑了笑,他自然是明白劉倏然的意思啊,可是這次交談的畫麵會經過通訊室,被劉倏然這樣一說,自己投降之後至少還得再背上個好色之徒的名號啊。


形勢比人強,順格然桂中將比劉倏然年長近十歲,在大屏幕上眾人關注的位置被劉倏然公然奚落,心中很不是滋味兒。可是誰叫自己的兵力全是戰鬥機呢...根本就沒有與政府軍一戰的實力。


“你如此激我!到底是勸降還是想一戰?”順格然桂中將猛然在大屏幕上吼了一聲,算是搬回了一些顏麵。


劉倏然聳了聳肩:“你自己決定吧,我不強迫你。”隨後微笑了一下切斷了通訊。


順格然桂中將瞪著突然安靜下來的主控台大屏幕,雙拳的骨骼嘎嘎直響。他也是擁有人族高級戰士實力的將軍啊,肉體強度經過藥劑強化之後幾乎可以與蟲族的刺蛇戰士相比了,在人類當中他的實力也不可謂不夠強了,中將如果想摧毀麵前薄薄的鋼化材質大屏幕,也隻是舉手之勞罷了。


‘咚咚’兩拳深深的陷入了主控台:“大校,傳我命令,工廠立刻停工,戰鬥機編隊向基地回航,表示一下我們的誠意吧!我們投降了...!”主控台大屏幕邊的十幾個小屏幕的其中一個裏麵的大校,點了點頭,開始向各個部門發送文字命令,全軍投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