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85 人族內戰(1/4)

雖然明白問題很有可能就是來自於能源井內部不定時湧出的星球神秘能量,但是艾薇塔根本就沒有阻止這股欲望產生的能力。每當欲望特別強烈到難以壓抑時,艾薇塔都會獨自悄悄的前往卡文.瓊留下的人族秘密基地,然後撇開秘密基地內的普通變異戰士,自己消失在某一座建築物內部...


刀鋒女王在前往阿巴頓之前,雖然已經放寬了變異戰士的門檻,男性人類也可以在進化室內進行變異。但是在人類女性全部變異之前,還暫時輪不到男性人類變異。所以變異戰士的男女比例將一直是個問題。


自然進化至今的成空,沒有這種問題,相反,自從在無人星變異之後,原本該有的**也漸漸消失,成空之所以還留戀人類美女的樣貌,完全是性情使然。


成空飛了四五分鍾,飛到遠離南部大陸更遠處的海域上空時,終於感應到了密集的高強度生命反應。成空隨即閉目開始釋放精神力覆蓋海域。


幾乎肉眼可見的薄紗一般的精神波動,在廣闊的海麵上層層疊疊的散開,猛然罩進海中。在成空的腦海中,瞬間就得到了數不清的細弱的精神波回應。很快成空就找到了唐狡戴嬈趙菲雲等人的反應位置,然後開始用精神力聯係他們:都出來吧,這次的進攻已經化解了,是我失散多年的好兄弟帶兵,都出來,我帶你們去認識一下。


嚳的精神力回應來了:大人,這莫不是敵人的計謀?萬一我們暴露之後被蟲族部隊包圍該怎麽辦?如果是那樣的話,豈不是後悔莫及啊!大人!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他必不會害我的,你們放心的帶兵出來吧。”成空再次催促虛空軍團的首領們指揮部隊上岸。


與此同時人族腹地天龍星係的政府軍殘部與雷洛軍劉倏然部對峙的形勢產生了巨變。


劉倏然少將在雷洛回防鴻坤星係抵禦蟲族進攻時,被提升為中將軍銜,與雷洛元帥的數名親信將領同級,同時,委任為消滅政府軍勢力的天龍星係戰區指揮官。


可是劉倏然中將的心中並不是死忠於雷洛的!在雷洛離開後不久,劉倏然中將就頻頻與政府軍聯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