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84 新人類崛起的征兆(1/4)

“如果我們繞過死守在鴻坤星係的人族駐軍進攻人族腹地!”陽親王搖了搖頭:“那我們首先要麵對的就是長達五年或者更長的航程,而且中途沒有可以建造巢穴供給部隊駐紮休整的星球,而蟲族無補給狀態下飛行最久的就是宿主了,它也隻有不到兩個月的航行能力,就算宿主本身滿載補給品飛行,補給品全部自己補給掉,航程也撐不到一年,根本不可能完成這種跋涉。”


“那變異戰士呢?”成空疑問:“宇宙中到處都有恒星散發出來的光能,據我所知蟲族的變異戰士也是可以轉化光能生存的吧!五年的航程雖說中途沒有休息,但是以變異戰士的實力,應該能完成超遠距離的行軍吧。”


“嗬嗬,蟲族的變異戰士可是女王的寶,而且變異戰士的數量與普通蟲族相比還是屬於稀有級別的,她們可都是屬於女王的親衛加親信啊,這種艱苦而且有可能有去無回的任務,女王怎麽可能舍得讓她們去呢,女王還需要她們的力量威懾那些蠢蠢欲動的蟲族主宰者啊,如果變異戰士軍團戰損過大,蟲族的內部安定時間也就結束了。”


“說了半天我正想問你,你的兵呢?這次在你這裏,被你弄死了一兩百萬變異戰士,你可得賠償給我啊,不然我回家後,肯定會被老婆扒了皮的!”陽親王從開戰看到現在,也沒看到成空的部隊。可是之前偵查宿主的確報告了潤陽星有六百萬左右的守軍啊。


“都在海裏,我準備等到自己頂不住的時候再讓他們出來幫我爭取恢複的時間。”成空笑了笑:“隻是沒想到會遇上你,還有!我的兵都是男的,你老婆發現變異戰士被調包了,難道不會追問嗎?”降落到了地上坐在了地上。


“這個星球就是你這十幾年來的成果嗎!看起來還不錯嘛。”陽親王沒想到成空會利用克隆人技術:“我聽說克隆人技術因為是人類的科技,所以似乎最完善最效率好像是隻能克隆人族士兵的,你怎麽會將這項技術研究改變為克隆變異戰士呢?”


“我並沒有研究改變什麽啊?”成空沒打算隱瞞:“第一次克隆我的細胞就成功了,然後我就想辦法擴大基地和擴軍了,我根本就沒有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