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80 誘敵(1/4)

當潤陽星大氣層內部開始出現蟲群黑雲時,湧動的蟲族部隊立刻就被視力遠超普通戰士的成空發現了,體內能量縱橫雙目靜光泛出,精神力迅速覆蓋周圍懸浮在海麵上的戰士陣列:來了!


“下海,向南方潛行。”成空發令的同時拔高身形向天邊的黑雲飛去。僅僅幾秒鍾時間就竄到了大氣層附近蟲群的下方。


成空扇動外骨骼扇翼刮起強風攪動雲層,颶風等級的罡風直擊蟲群。不過蟲群看似鬆散,被罡風掠過之後卻巍然不動。反而有大量的吞噬者開始鎖定成空為目標開始擠壓腹腔凝聚酸液了。


“哼!”成空大嘴一張,臉頰直接撕裂,森寒的牙齒鑲嵌在肉紅色的牙齦裏,嘴角一直撕裂到耳根附近,滿臉鮮血淋漓:一道蓄勢已久的血之腥能量磅礴而出!直射向幾公裏之外的蟲群。連正在協調部隊進入大氣層的賈維爾也被這次血之腥攻擊覆蓋到了,體表的生物裝甲立刻發出了被腐蝕時的茲茲聲。


賈維爾沒有在頭部覆蓋生長骨質麵甲,頭骨在幾秒鍾內就被腐蝕的開始塌陷,紅色生物光爆射的眼球也爆了,黃白紅多種體液橫流,同時,她體表的生物裝甲也被腐蝕的破破爛爛,不過還是可以勉強遮蔽身體的。賈維爾腦海中大驚,生物能量全力湧向頭部再生頭蓋骨,整個頭部瞬間就發出了霧蒙蒙的昏黃生物光。


不過沒有在體表生長生物裝甲的吞噬者與雙翼刺龍就慘了。它們大多數雖然都屬於三S級戰士,但是體表的防禦強度遠遠無法抵抗成空的血之腥。成空的血之腥可比一般的魔蠍血之腥腐蝕性強太多了。


蟲群最前方的吞噬者們大片大片的被血之腥在短時間內腐蝕致死,飛濺流淌著高濃度酸液的屍體大片大片的墜向星球地麵。稍微靠後一些的蟲群立刻補上了前方的空缺並且立刻向成空噴出了酸液,少數混雜其間的守護者還有位置更靠後的守護者已經第一時間發射了生物能量球。後續的蟲族部隊還在源源不斷的從大氣層外湧進潤陽星,賈維爾的頭部骨片再生的差不多了,隻是眼球還沒有成形,暫時無法視物,湧進大氣層的蟲群沒有將領約束,發現下方位置的巨型成空之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