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79 肉體強度(1/3)

兩天時間,可以用來睡覺,會過的很快。中途睡覺的間歇可以跑跑衛生間處理處理腸胃中的存貨,也可以將席子鋪到地上吸點兒地氣。總之兩天而已,很快就過去了。


蟲族鴻坤星係新邊境回歸軍;阿巴頓星援軍;巨賈星駐軍,三部合一。一路上行軍一直到兵臨潤陽星大氣層外圍,也沒有遭遇抵抗!賈維爾的十萬變異戰士部隊臨時充當莎拉.瓊昂絲的親衛與阿巴頓來的斯圖瓦娜一起離開自己的部隊到達陽親王的親衛蟲群,與陽親王共同協調蟲群分散包圍潤陽星。


蟲族兩千七百餘萬的空軍是無法嚴密的包圍巨大的潤陽星星體的,陽親王隻是讓偵查宿主稀疏的分布在潤陽星大氣層外,再配以少量雙翼刺龍巡梭警戒而已,主力蟲群還是集中在一起。工蠍們吊掛攀附在宿主的節肢長腿上分泌黏液,需要進食的蟲群分批靠近宿主群接受食物。運載資源的宿主們開始穿梭於吊掛的工蠍之間,分泌黏液消耗完能量的工蠍會從身邊飛過的宿主身上抓取資源封包吞入腹中開始轉化為營養豐富的蟲族食物:黏液。


“據我所知變異戰士是能夠依靠光能存活的,如果包圍的不嚴密,被他們逃走了該怎麽辦?”莎拉.瓊昂絲疑問陽親王:“他們如果逃進宇宙中我們再去追殺抓捕可就難辦了。”


“妳上次與他們可以對話嗎?”陽親王笑了笑,沒有正麵回答莎拉.瓊昂絲的問話:“是漢語?那他們也是人類變化而來的囉?”


莎拉.瓊昂絲一鄂:“是漢語,不過有可能是後來學習的也有可能啊,畢竟潤陽星原本是人族星球啊。”


“親王,偵查部隊回來了。”斯圖瓦娜得到了偵查宿主的精神波提示:“敵軍的位置已經確定了,非常集中,可以進攻了嗎?”


“敵軍的數目查清楚了嗎?”陽親王問斯圖瓦娜。


斯圖瓦娜頓了一下,回話說:“還在偵查中暫時還不能確定敵人具體兵力數量。”


“再等等吧。”陽親王摸了摸骨質麵甲上的機械探測器,對著斯圖瓦娜與莎拉.瓊昂絲拍攝了幾下:“敵人似乎不想在宇宙空間戰鬥,地麵戰比較複雜,還是查清楚一些再進攻不遲!”


莎拉.瓊昂絲好奇的盯著陽親王骨質麵甲上的微型機械看了幾眼:“親王,那個東西似乎是人族的科技製造品啊,是做什麽用的啊?”斯圖瓦娜專心的接收著偵查宿主的精神波,沒有分心。


“我在起源星與女王一起製造的小玩意兒,女王就是憑它的測量數據判定三S之後的戰士等級。”陽親王雙目的精神力火焰透出了骨質麵甲,完全不同於蟲族眼睛的生物光:“我看過妳們的數據,都很接近艾薇塔了,成為R級戰士估計也用不了多長時間了。”


盯著陽親王透出麵甲的精神力火焰看了一會兒!莎拉.瓊昂絲轉頭思考了起來:與小陽也認識很久了,原本對於陽親王雙眼散發的Pr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