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77 快去快回(1/4)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保留一些他們的克隆人基地,我想親自去看看。”刀鋒女王.肯狡黠的笑了:“如果克隆人技術,不僅僅服務於人體細胞的話,我們也可以利用它。”


“是的,我想,這件事不難辦,女王陛下,請您這就調撥援兵給我吧。”莎拉.瓊昂絲的精神波高昂了起來:“也許在我們談話的時刻,敵人的軍隊正在高速增加呢!”


“恩,我這就去分撥部隊,你將你駐軍的星球位置報告給心靈之主保存,我隨後就調兵過去!”刀鋒女王的精神波說完之後,就立刻斷離了與莎拉.瓊昂絲的聯係,意念立刻開始指示線狀觸絲接通不久前與陽親王聯絡的星球蟲巢。


“親愛的,我算了算時間似乎還沒過去二十分鍾,這麽快又想我了嗎?”小陽的精神意念很快就傳了過來,比人族的星際通訊方式快捷多了:“撒切利爾.龍翼已經帶領部隊在肉體變異要塞附近布防了,邊境很安全,人族的超級兵器似乎難以遠距離移動他們的邊境戰艦數量很少,暫時不用耽心遭到報複性攻擊,我很快就會到達阿巴頓陪妳的。”


“親愛的雖然我很想與你早些相聚,但是剛才莎拉.瓊昂絲傳來了不好的消息,我看了一下,目前可以統軍的首領也隻有你了。”刀鋒女王柔聲說:“你將地麵部隊都留給撒切利爾吧,帶上所有的空軍去這個位置。”女王的意念波中混合著星域圖坐標數據傳向了陽親王的星球。


“她那邊有麻煩嗎?”小陽奇怪:莎拉.瓊昂絲進軍的方向,隻有塞爾納加人退兵後留下的人族殖民星而已,根本就沒有人族的大規模駐軍,為什麽現在需要調動大規模軍隊去援助呢?難道莎拉.瓊昂絲那裏也有星球級的鋼鐵要塞?


“她的麻煩似乎並不算大,說是隱患更為貼切一些。”刀鋒女王.肯將剛才從莎拉.瓊昂絲那兒聽到的消息又說了一遍:“所以我也認為,一次性調集大軍剿滅之後,我親自去看看那些克隆人基地,你覺的呢?怎麽樣?”


“老婆的話總是對的。”小陽聽女王說到出現不明來曆的變異戰士團體時,第一時間內就立刻想到了成空身上,可是聽到首領是一個體型接近一千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