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75 不爭一時(1/2)

跟在莎拉.瓊昂絲側麵飛行的賈維爾聞言笑了笑,眼中紅色生物光一閃:“當著您的麵也不怕您不高興!說到最強的戰士那自然是與女王陛下相似的人型變異戰士了,這一點似乎連撒切利爾.龍翼大人都完全認同呢!”


“嗬嗬,你說的很對。”莎拉.瓊昂絲心中清楚,蛛人戰士在星球表麵的地麵戰中來看,擁有蛛網捕俘能力的蛛人戰士可以輕鬆戰勝同樣是近戰兵種的刺龍戰士與人型戰士。可惜蛛人戰士不會飛,在當今以宇宙戰為主的戰爭中,她們隻能成為巢穴的防禦者。


“剛才你說那個大塊頭變弱了嗎?阿布?”莎拉.瓊昂絲問向吊掛著自己的宿主。


“是的,我看的到,那個敵人的身體小了很多。”宿主的視力超過正常的常規兵種,能夠比較精確的偵查大範圍的星域:“與上次相比,在同樣的距離下,縮小了百分之二十以上。”


“是嗎?”莎拉.瓊昂絲的視力可看不到那麽遠,她也不知道這是成空進行虛實轉換後的永久性後遺症。


“那個家夥之前更大嗎?”苦於蟲族主要是由精神波動成像來傳遞消息,無法讓賈維爾看到上次戰鬥的實體影像。


“包圍像妳這種體型的戰士。”莎拉.瓊昂絲想了想:“不,不用包圍就可以直接殺死,破壞身體的速度遠遠快過再生速度,但是像他那樣巨大的戰士,我們無法一擊取頭,僅僅包圍一層就耗去了百餘萬戰士,我當時還真害怕封不住光源呢,三百萬雙翼刺龍與刺龍戰士的混編蟲群都用在遮擋光源上了。”


賈維爾點了點頭:“大,也是一種力量啊。”


“請求女王再次增兵給我吧...”莎拉.瓊昂絲苦笑了一下。


“為什麽?不是即將結盟了嗎?”賈維爾感到奇怪:“難道您並不相信那個大塊頭的結盟請求嗎?”


莎拉.瓊昂絲點了點頭:“雖然我不知道他這次為什麽又放過了我,但是我可以肯定,他並不是真心想要結盟,本想借著結盟的理由派出一支部隊去他們的地盤看看,哼!結果,他直接就找理由,說什麽他們的實力弱小,理應由他們派出使節,我們就不必派遣使節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