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74 談話(1/3)

“說來慚愧,上次我兵力多過他,戰局方麵也是我方占有優勢,最後卻被他嚇的撤兵了...”莎拉.瓊昂絲悠悠的說了出來。她也不想刻意隱瞞自己的敗績:“何況這次敵我雙方的士兵都是三S級的高階兵種,空軍兵力也大致相等...我想真的打起來我不是對手。”


這時一直負責吊掛運輸莎拉.瓊昂絲在宇宙中航行的宿主發出了嗡嗡聲:“剛才那個敵人的戰鬥力似乎下降了很多...我能感受的到。”


莎拉.瓊昂絲與賈維爾聽到宿主甕聲甕氣的話後反應各不相同。


“怎麽說?他變弱了?”莎拉.瓊昂絲驚問。


“他很強嗎?隻是體型巨大而已吧。”賈維爾問到:“這種傻大個,難道很難對付嗎?”


“不瞞你說啊。”莎拉.瓊昂絲自嘲的笑了笑:“之前的一戰,他一人就殺了我軍三萬高階宇宙戰士兵,然後他居然在戰鬥過了近八個小時之後變身了。”


莎拉.瓊昂絲瞟了一眼飛在身邊的賈維爾,繼續說道:“那是個巨大的光球狀生物,就好像是Protoss地麵兵種決裁者外型的放大版,不過,那散發出來的熱量卻明顯不是精神力。”


其實成空上次虛實轉換的時候,散發出來的是精神力火焰,屬於精神力的質變能量,莎拉.瓊昂絲沒有見到過這種超大規模的精神力外放與質變現象,她自然不了解,那仍然是精神力量。


“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