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73 不足一歲(1/2)

“你想和我們結盟?”賈維爾還沒問出來成空的來曆就先被這個臨時問題給吸引了,她心想:他們這個模樣看起來也的確是蟲族的樣子...隻是不知道為什麽會有個體型這麽巨大的首領...至於結不結盟還是先問過莎拉.瓊昂絲大人吧:“請等一下...”語氣猶疑。


莎拉.瓊昂絲已經通過宿主聽到了成空的意思,精神波很快就通過宿主傳給了賈維爾。


“就這樣結盟太輕率了,首領的意思是,我們並不想與您進行衝突,如果真的想要結盟,我們還需要向蟲族最強大的女王呈報,不能私自決定與大勢力結盟這樣的大事。”賈維爾傳達莎拉.瓊昂絲的話時,語氣措辭都禮貌了很多:“若不見疑,我們現在就可以互派使節,您看如何?”


莎拉.瓊昂絲此時心中已經能確定了。


首先已經消失,多半是已經陣亡的泰瑞圖瓦部隊關於潤陽星的消息是真的,的確有很多克隆人中心基地。然後,這些克隆人基地不屬於人族,而是屬於眼前的這個大家夥的,這也就能解釋,為什麽這個大家夥部下的戰士都長的那麽像的原因了,他們都是克隆人戰士。


“能夠擁有如此規模的克隆人軍團,也算是有資格與蟲族結盟的,隻是這個大家夥的來曆實在是很奇怪。”莎拉.瓊昂絲知道克隆人戰士的細胞應該都是來自於成空,所以她很想知道成空本人的來曆:“如果是產生於蟲族的變異戰士,我們沒理由不知道啊?這個大家夥到底是什麽來曆?難道宇宙中還有別的蟲族嗎?”


成空結盟的請求沒有被回絕,而是被邀請互派使節。“居然一拍即合?”成空也沒有想到蟲族主將會這樣輕易的答應結盟,當下一掃胸中悶氣:“隻是本人不知外交禮節,不知道這使節要派多少人為宜啊?”


賈維爾笑了笑,既然確定要結盟,她的語氣也就自然柔和起來了,因為成空說話之後也沒有精神震擊傳過來了:“千人之內即可,女王會歡迎你們的。”


成空略一思量,潤陽星的具體情況還是不要暴露的好:“好!今天既然說的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