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70 舉薦洪森和(1/2)

以最近六百年的人類曆史來看,這次的戰爭場景依然是恒古不變的星域黑幕。雖然這個大黑幕看起來似乎有很多星星點點的透光破洞...


“蟲族的第五十六次進攻,開始累計殺敵數。”零九六號星球級鋼鐵要塞大校軍官宇格羅森,看著散布在要塞表麵的觀測鏡傳輸回主控室的畫麵,開始下令攻擊蟲族突進部隊:“複合式聚能炮方位左前方三十五度鎖定衝擊蟲群,進入最大射程後立刻攻擊,要塞副炮在主炮發射三秒後開始填充能源。”之所以等主炮發射後再充能,是為了防止主炮能源引力太大對短距離戰鬥的副炮產生不良影響。


蟲族這次的衝鋒,是最後一次試探性攻擊。之後不久就將是撒切利爾.龍翼與陽親王的聯軍全力一擊了。


與主控室相鄰的通訊室接線員抿了口飲料衝著大校拋了個媚眼:“大校,這些傻帽蟲子這樣自殺式衝鋒有用嗎?它們的智力有問題吧?”


“也許它們的智力的確有問題。”宇格羅森大校拍回了一個飛吻:“但是它們的統帥據說原來都是人類,我們呢,還是小心一點兒好啊!”


“這一個月來,自殺式攻擊都沒有停過,每次要塞旋轉開炮我都能看到好幾次日升日落。”接線員離開了自己的工作位置,走進了主控室大開著的自動門,雙手勾住了大校的脖頸:“最近看日出日落是越來越沒有情調了...”


宇格羅森笑了笑,托起接線員勾在脖子上的嫩手吻了一下:“等到下次輪班到老霍利的時候,我帶你去塞瑞菲星好好玩上三個月,在鴻坤星係也就塞瑞菲星最舒適啦,怎麽樣?好好的補償補償妳?”


接線員軍銜少尉。用屁股想也能猜到沒有戰功的女性接線員是怎麽混到少尉軍銜的。


陽親王也並非不想打進人族的鴻坤星係防線,這一點從他不計傷亡的試探性攻擊估算人族火力強度就能看的出來了。隻是他估算出來的結果居然是:“兩路蟲族精銳,很有可能取不下這片星域。”


此時的莎拉.瓊昂絲因為遲遲聯係不上潤陽星的泰瑞圖瓦部隊,於是派出了偵查宿主前去查探潤陽星的具體情況。


偵查宿主的運氣不好,在接近潤陽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