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69 蓄軍資(1/2)

蟲族肉體變異要塞上的雙翼刺龍巢穴龍塔頂部:


在宇宙中的變異肉體要塞上,更多的肉體建築物就代表著更多的士兵棲息地!巨大的肉體建築聳立在要塞表麵,就像是腸道內壁的褶皺一樣,等於是變相的增加了要塞的表麵積。不過...過多的肉體建築也減慢了變異肉體要塞在宇宙中的移動速度。


龍塔上,變異刺龍戰士的總首領!撒切利爾.龍翼身高三米有餘全身覆蓋生物裝甲之後體型更是顯的巨大,背後肉翼翼展接近八米,而她麵前刀鋒女王的丈夫陽親王...卻隻有不到兩米的身高,而且還是體表覆蓋了生物裝甲的高度。陽親王沒有外骨骼扇翼!不過他依靠生物裝甲彌補了這個遺憾,背後也有了外骨骼扇翼,而且翼展倒是與女王相近的四米,撒切利爾.龍翼的一半...


撒切利爾.龍翼在第一次見到陽親王時,還是非常失望的。


在她的心目中,刀鋒女王.肯的身高是兩米二零以上,那女王的伴侶至少也得是個接近三米的威猛先生!反正體型不能比自己小就對了。可偏偏變異人型戰士本身就是蟲族中體型比較小的兵種。


小陽其實是沒有肉身的,原本的身體已經被人族的武器摧毀了,他是依靠火元素混合精神能量煉出的火身,再由成空同化而生出肉體。體型因此而沒有進化變大,依舊保持在自己熟悉的大小。


“親王,依你看,我們需要多久才能突破這裏攻進人族腹地呢?”撒切利爾.龍翼雙手抱胸,居高臨下的斜視著小陽。


雖然小陽的精神力搜索記憶能力需要目標睡著或者被打昏才能成功施術,不過此時不需要搜索記憶也能明顯的看出來:撒切利爾.龍翼在藐視自己!


難道妳不是因為打不下來而與我合兵的嗎?小陽隻是心中想了想,卻沒說出口。抬眼看了看高過自己半個身體的撒切利爾.龍翼,陽親王說:“一戰之時,不能過則退守。”


“啊?”撒切利爾.龍翼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