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68 變異要塞(1/2)

“具體的模樣?”成空看了看卡文.瓊,回憶了一會兒,腦中迅速的放大了莎拉.瓊昂絲的麵部,說:“人類女子的臉,瓜子臉,長的挺漂亮。”其實,因為體內生物能量充盈,在蟲族的大部分變異人類都會因此而增色不少。


“這算什麽描述嘛...”卡文.瓊心中暗想嘴上卻沒說出來,轉而再次問到:“外型如何,有什麽特征嗎?背後是扇翼還是肉翼?”所幸的是,辨認蟲族將領不用過多的注意臉,而是要看身形!蟲族的人類變異者首領,領頭的也就那麽幾個,所以成空一說是人類女子的頭顱,卡文.瓊就猜是艾薇塔或者是撒切利爾.龍翼這兩個空軍首領了。


“身形?”難道你認識?成空看著卡文.瓊也看不出個所以然:“身形可比頭形大很多,有點不相稱的過於巨大了,總體看起來像個大蜘蛛,腿腳很多,整個身體百分之八十屬於蜘蛛,像人的地方占地麵積很小...”


“這種蜘蛛體型應該是地麵戰首領阿!”卡文.瓊雖然不確定是不是莎拉.瓊昂絲來了,但就成空方才所形容的造型,是變異蛛人戰士無疑了。


卡文.瓊在加入虛空軍團之前是人族高階兵種,所以他對蟲族兵種了解較多眾人都不奇怪“有什麽問題嗎?”成空問。


卡文.瓊抬頭說:“據我所知在蟲族,這種體型的變異人類是一種地麵究極兵種,數量雖然不如雷象猛獁多,但是個體戰鬥力普遍超過雷象猛獁,但也是因為其數量不多的緣故,一直都隻是用在母巢的防禦上,很少出戰,普通的戰鬥中基本上是看不見她們的。”看向周圍的幾位首領:“這次蟲族連這種高階地麵部隊都出動了,那麽蟲族出動的真實軍力就很難估計了...”


卡文.瓊對於蟲族可以說是非常了解的,除了沒有親口嚐試過黏液地毯的滋味之外,蟲族大大小小的內幕他知道的還真的很多。蟲族布加迪星係,雖然隻是一個星係,但它不同於鴻坤星係那種隻有六個人族殖民星的小星係。說布加迪星係比鴻坤星係大幾千倍也沒什麽奇怪!再加上蟲族自然進化速度快肉體天生強大,布加迪星係有蟲族主宰者存在的星球上百個,而主宰者們割據的蟲族駐軍星球更是有數千之巨。


其實他剛才差一點就說:連這種起源星的母巢兵種都出現了,那蟲族女王肯定也來了。


但是他暫時還不想讓別人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