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啊網(1/3)

“大人,我的意見是這樣的。”卡文.瓊看向成空的眼睛:“目前交戰的宇宙勢力當中,能夠與人族相比的可能也隻有蟲族了,至於塞爾納加人Protoss人...他們的實力已經大不如十幾年前了,而人族的評價如果是一百分的話,蟲族則隻有四十分,畢竟蟲族隻有一個星係的地盤,而人類卻有八十八個星係啊!雖然蟲族可以說是全民皆兵,但是我覺的從大局來看,我們還要適當的削弱人族。”


“人類政府軍的生物科技水平遠遠不到‘實驗室’的高度,洪森和現在等於是人族的生物科技頂尖代表。”卡文.瓊說:“沒有了洪森和,人族的生物科技至少會停滯數十年,所以,無論洪森和是否加入虛空軍團,都不可以留他在人族。”


“恩。”成空心中明白,洪森和如果真的像卡文.瓊描述的那樣屬於頂級的高精尖人物,如果不能收為己用,還是殺掉為好。


“洪森和這個人,多年以來,我也隻是見過他數麵而已,但是他一直都沒離開過地球,這一點我可以肯定。”卡文.瓊就差拍胸脯保證了:“我願意為虛空軍團收降此人,如果他不答應我就殺掉他順便搶奪一些資料回來。”


“你需要多少戰士。”成空問。


“我隻需要一身生物裝甲隻要有這種超級堅硬和輕便的甲殼護身,人族地麵的常規武器都傷不了我,至於人手方麵...我覺得我自己去足夠了,人多反而難以脫身。”卡文.瓊靜靜的等待成空的答複。


嚳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