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網問題(1/2)

“大人,老遠就看見您了。”一個虛空戰士直飛過來。


“大人,您似乎變小了一些...”另一個虛空戰士說。


“蟲族部隊什麽時候打進來的?”成空伸出手指讓幾名克隆體戰士站上去,拉到臉前問道。


“我們剛剛回到星球上就看到它們了,目前趙堂風與戴嬈大人正在圍剿。”其中一個戰士說:“這裏的蟲族戰士比宇宙中的弱小很多,我們打的很輕鬆,大人不必耽心基地,局勢已經控製住了。”


“是嗎?”成空在大氣層附近也確實看到了,陸地上隻有南部地區發生混戰,其餘地區還很安靜:“帶我去找兩位大人中的任何一位,快。”成空急於知道克隆人中心的具體損失情況。


“大人!”卡文.瓊在遠處就現出了身形向成空飛來,飛到成空胸部鎖骨前才停下報告說:“大人,星球自動防禦係統是損壞的,肯本不能發揮抵抗能力,我正在維修的時候蟲族空降部隊就來了!在您的軍隊回來之前,基地中不能隱形的戰士都被殺了。”


“趙菲雲呢?”成空看到卡文.瓊就想起了趙菲雲,他記得趙菲雲是不會光折射隱形技能的:“她死了?”


“我到現在還沒看見她,有可能她已經...”卡文.瓊一愣才想起來了趙菲雲不會隱形,這會兒可能真的已經掛掉了。


“媽的,老子手下的人本來就不多,就蟲族這些低級垃圾兵也配殺死我的將領?”成空雙目靜光大盛,放下了幾名虛空戰士,飛身向混戰的地區衝去。


淩空一道音波擴散了出去:“虛空軍團所有戰士散開!避免誤傷!”音波擴散的相當快,成空一邊沿途踩死一些體型比較大的雷象猛獁一邊向混戰的中心點衝去:“所有虛空戰士以我為中心散開,去空中警戒封鎖!”無數聽到成空呼喝的克隆體戰士都飛了起來,擺脫地麵上的蟲族戰士之後,向廢墟外飛去。


成空看到自己周圍地麵上的虛空戰士已經不多了,立刻張口大吼一聲,音波混雜著精神震擊波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