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67 縮身(1/2)

“此戰我消滅的蟲族士兵十萬應該還是有的吧...”成空自己所在的戰鬥位置基本上沒有屍體殘渣留下,不是被腐蝕殆盡就是被後來的精神火焰燒盡了,不過當成空高速掠過虛空軍團的戰鬥星域時,漂浮在宇宙空間內的大量碎渣肉沫還有少許依然在再生的肉塊充斥著成空的視野。


成空將比較大塊的還有再生力量的肉塊收集了一些:“估計已經被收集過一遍了吧。”成空認為撤走的虛空戰士們應該會帶上尚且擁有生命力的肉塊一起回去。雖然敵我兩軍的屍體碎渣混雜在一起難以分辨,但是放進克隆人培養槽培植出來之後,克隆體還能分出敵我嗎?


“你隻消滅了不足三萬的蟲族部隊,絕對沒有達到十萬那麽多。”左肩的‘怒’頭大聲提醒著收集戰士們再生肉碎的成空。


“不到三萬?隻有這麽點兒嗎?”成空不相信自己的戰績會如此之少。左手掌上蠕動的再生碎肉已經有百餘塊了,都是沿途收集的。


“你一共殺死了兩萬九千六百八十八名蟲族士兵,其中有沒有將領我不知道,但是殺死的數量絕對在這個數之內!不可能更多。”‘嗔’頭報出了非常具體的數據。


“你們這麽無聊?”成空感到不可思議:“我殺幾個你們都在記數?”


“捏死揉碎扔掉的隻有三千五百到三千七百個左右,其餘的都是被吃掉和血之腥腐蝕死的。”‘喜’頭說:“看你殺敵的樣子實在是太挫了,居然主要靠嘴巴來殺...”


“如果有下次,我也給你們喂點兒!”成空沒好氣的回了一句。


“其實你所會的能力已經很多了,隻是運用的很差,缺少實戰經驗。”‘無’頭總結了一句。


“說說。”成空也不著急回潤陽星,他在漂浮著碎屍的星域中搜尋著還在頑強再生的肉塊。不論是不是虛空戰士的屍塊,成空照單全收,發現一個就收集一個放在左掌上。


“從我們出現的那一刻開始一直到現在,你所經曆的戰鬥...似乎隻有這一次吧!”‘苦’頭發言道:“當然,在那幾顆人族殖民星上的城市中,你那種怪獸的表現不算是戰鬥哦。”


成空頭一抬,想想也對,自己在巨賈星還有後來去的幾顆殖民星上的表現,的確很像破壞城市的巨型怪物:“哥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