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66 虛實轉換(1/3)

無數的虛空戰士從空中撲殺地麵上的蛉蟲戰士,不要說B級戰鬥力的普通蛉蟲了,就算體型大過普通蛉蟲的S級蛉蟲首領也要被撲擊殺死。不過就算如此!數不清的蛉蟲戰士還是不斷的從各處建築物的廢墟和縫隙中衝進戰場,地麵上很快就流遍了蛉蟲戰士的血,腳踩在來不及被土地吸收的血水中實在是有點滑膩。南部大陸屬於熱帶地區,滿地的血水很快就發臭了,腥臭的泥漿在戰場上到處飛濺惡臭無比。


體型普遍達到二十五米以上的雷象猛獁原本是衝擊地麵基地要塞的重戰兵種,但是此時過大的體型卻讓它們死的更快。單隻雷象猛獁的戰鬥力與虛空戰士同屬二S級別,而且雷象猛獁也沒有裝備生物裝甲,如果有生物裝甲,它們就能算的上是三S級生物了。


雷象猛獁高二十五米寬二十米長四十米,同時會遭到百餘個同級戰鬥力的虛空戰士圍攻,死的不可謂不快...


蛉蟲戰士戰鬥力低下但是悍不畏死是蟲族戰士的天性,蛉蟲戰士雖是地麵兵種,但是它們能夠跳到接近十米的高度,以B級的實力加上這種彈跳的衝擊,蛉蟲戰士還是能夠殺傷虛空戰士的。隻是虛空戰士絕大部分都擁有生物能量修補能力,生物能量修補肉體在先前的宇宙戰中雖然因為敵軍太過強大而發揮不了作用,可是在蛉蟲戰士的低弱攻擊下,這個能力就相當的恐怖了。


麵對高大的雷象猛獁,虛空戰士集群衝過,雷象猛獁立刻渾身布滿深深的血溝,幾個來回的時間之後虛空戰士無損,雷象猛獁則是倒地身亡,它們的主戰長牙根本攻擊不到高速飛過的虛空戰士,如果是單對單的話,雷象猛獁的確可以和虛空戰士對打很久,可是相比蛉蟲來說,它們隻是更加耐打而已,不過肉體反應太慢傷不到敵人,就算是單挑,時間長了也會死在虛空戰士手中。


泰瑞圖瓦的精銳部隊也頂不住如此猛烈的攻勢。虛空戰士們在回來的途中早已吸收光能修複了身體,滿腔的仇恨正好發泄在破壞基地的蟲族部隊上。


雖然擁有生物裝甲的變異刺龍戰士以一對三沒有問題綽綽有餘,但是麵對集群衝擊過來的無數虛空戰士,泰瑞圖瓦指揮戰士們防禦型的在外圍頂盾,攻擊型的在防禦型戰士身後伺機攻擊。想法是好的,但是現實是殘酷的。這種簡單的千人防禦陣型被數萬名虛空戰士硬生生的擠垮了,虛空戰士們衝擊過來幾乎什麽也沒做,隻是一味的衝擊,千人的力量如何抵擋數萬部隊的圍擠。


被衝散的變異刺龍戰士們瞬間就被殺掉了不少,泰瑞圖瓦本人的脖子也被剜去了一半...


泰瑞圖瓦渾身的生物裝甲碎裂了多處,而沒有生物裝甲覆蓋的裸露位置則是被剜掉了皮肉傷處深可見骨。蟲族這支部隊的最強戰士在第一個回合的衝擊中就渾身冒血的倒下了。


此時宇宙中的成空骨架左肩凝出了一個虛幻的精神力頭顱‘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