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65 回歸之戰(1/4)

泰瑞圖瓦帶領著變異刺龍戰士的千人隊,分散在空降了地麵部隊之後上升到空中的宿主周圍警戒,宿主的數量很多,平均每個戰士要注意到兩三百隻宿主的安全。


“清理出一個大型巢穴的位置準備施放工蠍建立巢穴吧。”泰瑞圖瓦一邊分出變異刺龍戰士的十人小隊回去向莎拉.瓊昂絲報告這裏的情況,一邊指揮滿載工蠍的宿主準備空降建立基地。


地麵上的戰鬥星星點點並不激烈,潤陽星的維持日常工作部隊本來就很少,而且留守的虛空戰士中擁有光折射隱形的士兵更加少。沒有隱形能力的戰士雖然也有二S級的戰鬥力,但是在海量的B級蛉蟲麵前也隻有死路一條。


數量的堆積之下,虛空戰士即使質量高過蛉蟲戰士三個級別也沒用。沒有光折射隱形能力的戰士幾乎全部都是被分屍而死。


克隆體雖然都是采用成空的細胞樣本,但是光折射隱形能力卻不是每個克隆體都有,即使是達到三S級別的虛空戰士也不是個個都會,但是有的克隆體卻是天生就有這個能力。


趙菲雲就不會...


她躲在克隆人中心的地下室內,依靠眼下還沒被發現的十幾個擁有隱形能力的虛空戰士保護著。


卡文.瓊相比之下則強多了,擁有隱形能力的他已經殺死了百餘個蛉蟲。


他知道蟲族的宿主可以噴灑信息素顯示隱形兵種的位置,所以卡文.瓊選擇了光線充足視野開闊的各處的建築物平台戰鬥。


由於他本身原來是超遠程的幽靈狙擊兵出身,近戰能力也沒什麽技巧可言。不過卡文.瓊依靠著強壯的肉體也漸漸的喜歡上這種生撕活宰的殺敵方式了。


‘哢嚓’“哼,蛉蟲的前肢可以輕易地紮進步兵機甲的裝甲板,達到士官級別的裝甲才能勉強抵禦!”卡文.瓊嘴裏念念有詞扔掉了剛剛折下來的蛉蟲肢體,很快的將這隻蛉蟲擰成六段之後,他又放輕身形悄悄的向另一隻正咬著電線發抖的蛉蟲摸去。


基地的電力係統已經被破壞,電線內的電是基地的後備能源提供的,根本電不死蛉蟲這樣長達兩米五以上的外星生物。卡文.瓊走到近前一腳將它踹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