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64 大功一件啊(1/4)

“回去檢點部隊清算損失,這次的損失超過了想像,而且我也無力消滅那種數量的蟲族部隊。”成空在之前思維意識海中的精神力印像中看到了雙方軍力的差距,也明白自己的力量消滅不了數百萬蟲群,因為自己現在的能量用一點就少一點並不能依靠光能補充,他心知這次無法吃掉這支蟲族軍隊,他日必會再來。


虛空戰士們也撤向潤陽星了,成空開始思考自己的問題:“我現在如果進入潤陽星大氣層,那星球大氣層內的氣候肯定會因為我而改變。”這一點從剛才燙死了幾個靠近的虛空戰士就可以看的出來,其實成空並不想殺他們,可是火焰的高溫他沒辦法降下來,隻能任由高溫在自己的體表環繞。


“還有一個嚴重的問題。”成空的頭骨不斷的旋轉著:“現在的能量不可控製的在不斷流失,我該怎樣補充呢?我根本感覺不到光能的能量根本就無法吸收。”星域中充滿了宇宙各處恒星放射了不知多少萬年的光線,而此時的成空根本無法將它們吸收轉化。也就是因為能量無法補充的問題,所以成空才沒能力消滅蟲族軍隊,隻能選擇威嚇。


“難道我這個樣子可以進食嗎?”幾十米寬的下頜骨動了動:“就算有耐高溫的食物可以扔進來我也沒有肚子消化...”


“能量耗盡會怎麽樣呢?”成空清楚的感覺到能量正在從體表緩緩的消散進宇宙空間,根本無法抑製能量的流逝。


“我太清醒了,清醒的太快了,也許我應該在剛才那種感覺中多呆一會兒。”因為成空的精神與現實世界聯係的太過強烈,所以肉體光解的過程還沒有完全結束,成空的精神意識就過早的回到了現實世界。以至於肉體光解後的能量循環還沒有形成,導致現在無法攝入能量也無力導控能量,眼睜睜的看著身體漸漸虛弱下去了。


“太奇妙了,我不會因為這個原因而死吧!?”成空心頭一驚:“若是真的因為這個原因死了,可就太不值了...”


“能源,能源,能源...”成空開始著急了,他可不想死的如此搞笑:平靜的因為能源耗盡而逝...


“恒星!我去高熱的太陽附近試試,看看能不能抑製能量的流失!”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