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62 放棄(1/3)

體內之前還沒有被牙齒破壞的密封管體終於到達莎拉.瓊昂絲設定的時間了,所有管體的蓋子自動彈開,瘟疫病毒立刻流溢進了成空的腹腔。


成空的大小十三個頭顱同時眉頭一皺暗道:“不好!”腹內剛剛平息的疼痛又開始了。


“生物能量已經不夠恢複持續腐爛的內髒了...”成空看著自己的肚子,還有幾個蟲族戰士扒在上麵咬呢...


手爪凝聚起一部分生物能量向肚子抓去,體表的蟲族士兵立刻飛散了不少,不過每次都有躲閃不及的被成空抓住吃掉。不過這一次成空的目標不是她們,而是自己中毒的腹部。


環繞生物能量的手爪透體而入,成空大喝一聲牙齒緊咬,巨大的破腹之痛與體內的毒素侵蝕痛苦同時源源不斷的襲來。手爪摸索到中毒的內髒後,手指骨尖劃拉了幾下,將腹腔內的中毒部分都切割並掏了出來。從手爪透體破腹到抓出一把內髒,一共隻用了二十秒左右,左手爪!在體內抓著中毒內髒的右手爪拔出的同時,將腹部的血洞捂住了。這個巨大的傷口可一定要第一時間捂住,不然被蟲族戰士鑽了進去,成空可就死定了。相信蟲族戰士屏住呼吸在成空體內遊走攻擊各處的心髒或者直接衝到頭部攻擊大腦都是些不難辦到的事吧...


莎拉.瓊昂絲得到消息後連逃跑的念頭都產生了:“就算將那些變異戰士都消滅了又怎麽樣,這個大家夥的體表防禦已經幾乎等於免疫我軍的攻擊了!打不死又毒不死,按照這個勢頭發展下去,先不說我軍戰士長時間沒有進食補給的問題...我軍會被這個家夥漸漸的消磨殆盡嗎?”莎拉.瓊昂絲猛的搖了搖頭說:“不可能,什麽個體可以消滅數百萬大軍?這個家夥不可能打不死,肯定有方法可以殺掉他的,我的部隊總軍力達到了一千五百多萬,怎麽能被一個敵人嚇到自行撤退呢!!!”


“真倒黴,原本要進攻人族星球的,現在倒好,還沒看見人族軍隊,先碰上了這麽個變態。”莎拉.瓊昂絲自知,自己現在還在戰鬥中的部隊還能保持最高戰鬥力打五個小時左右,超過這個時間,它們的戰鬥力會因為沒有食物補充生物能量而緩緩下降。


數百萬的蟲族空軍實在是太多了,成空依然無法依靠光能恢複,光線還是太少,眼下唯有以唾手可得的肉食維持生命。左手爪還捂著緩慢愈合的腹部血洞,生物能量幾近枯竭,腹部的傷口短時間難以愈合,僅靠一隻右手抓取蟲群,進食的速度實在是太緩慢了。


而且成空吃東西的速度也不敢太快,他現在抓取蟲族戰士會先看一看蟲族戰士的情況,他隻抓那些在自己的體表敲得特別賣力的蟲族士兵,確定她們是無毒的之後才開始握殺,而且進嘴之前會反複的細撚好幾遍才塞進嘴裏。在嘴裏咬嚼的時間也變長了,往往會咬上十秒鍾左右才吞咽下去。體內的內髒再生的緩慢,吃的太快也消化不掉。


“就算是要撤退,我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