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61 投毒(1/4)

“看情形,這支不知名變異戰士部隊的實力不怎麽樣嘛!我們的損失很小,消滅他們隻是時間問題了,不用耽心。”莎拉.瓊昂絲估計著戰損率與戰局:“隻是這邊這個家夥我還真有些不放心,部隊已經很疲憊了,時間如果拖的太久會出問題的。”


要知道雙翼刺龍和變異刺龍戰士體內的生物能量是需要進食才能緩慢恢複的。還有,他們和偵查宿主可不一樣,偵查宿主可以不吃不喝飛行一個月以上,而他們隻能不吃不喝最多一星期,眼下的戰鬥狀態消耗,最多也就堅持一兩天還可以。


眼下行軍到此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停下來補給了,緊接著又突發性戰鬥了好幾個小時,成空要是萬一還能再堅持幾個小時...那勝負,還真說不定呢。


福有禍倚,禍有福憑。


成空的肉體力量也被海量的蟲族戰士消磨的差不多了,全身上下滿頭滿臉的都扒滿了雙翼刺龍和變異刺龍戰士。


雙手在臉上一抹,幾十個蟲族士兵被成空的巨掌按住直接送進了嘴裏大嚼了起來...


“媽的好久沒吃過東西了。”每天都是曬太陽到處飛,的確很久沒有吃過固體食物了,幾十個被吞掉的蟲族士兵中至少有一半是撒切利爾.龍翼分撥給莎拉.瓊昂絲充作空軍的變異刺龍戰士,她們變異的前身都是人族女性:“呸,味道真差,女人的肉也就這味道嘛。”


因為光源被擋住,成空幾乎無法恢複生物能量,此時隻有選擇開始進食。


雖然已經好幾年沒有吃過東西,體內的消化係統可能不太靈光,但是這個能量的回升都比沒有好哇,對不對!


成空沒有學會武技,對付體型小過自己數百倍的蟲族戰士,抓到手中捏死是最快最穩當的辦法。此時被捏死的屍體成空再也不隨手丟掉了,剛捏死,趁著肉質新鮮多汁,直接就塞進主頭的大嘴中猛嚼幾下就吞了!隻是感覺味道不如熟食好味之外,還有變異刺龍戰士長在體表的生物裝甲比較硬,吃起來有種啃藕片的感覺,口感很脆。


“恩~”大吞特吞了十幾分鍾後成空感覺有點飽了,感覺到生物能量增長的同時,立刻大嘴一張一口血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