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60 還不去死(1/3)

“大人太莽撞了。”某個早期的同化體首領一邊搖動著被震昏的同伴一邊說著:“打仗可不是打架,太亂來了,一點計劃也沒有怎麽行。”


雙翼刺龍與變異刺龍戰士很快就與虛空戰士們衝在了一起混戰起來,眾人也沒空議論成空的是非了,全力與蟲族部隊廝殺起來。


雙翼刺龍身長十二到十三米左右,少數特別強壯的能長到十五米以上,而變異刺龍戰士,雖然身形隻比變異戰士稍大一點接近三米而已,但是背後的肉翼卻與十幾米長的雙翼刺龍一樣大。


兩種蟲族戰士的體型都大過虛空戰士不少,虛空戰士大部分是兩米二十左右的身高,不論翼展還是體型還是戰鬥力都無法與這支蟲族部隊相比。戰鬥打的很激烈,虛空戰士傷亡很大。雖然虛空戰士們都擁有快速轉化光能為生物能量修補身體的優勢,但是蟲族的變異刺龍戰士擁有攻擊和防禦都很強的生物裝甲。


蟲族戰士憑借本身戰鬥力高過敵軍一個級別和生物裝甲的雙重優勢強勢的壓製著虛空軍團的陣列戰線,虛空戰士的傷亡數量急速上升,大量的百人陣列被擊潰。成空此時身陷重重包圍之中,左右肩十二個頭顱隻是擺設,一點攻擊力也沒有。他也無暇顧及自己的部隊了,周圍的敵人太多,連光線都被擋住了九成以上,成空的恢複速度都下降了不少。


“果然是蟻多咬死象,時間拖久了我非得交代在這裏不可!”成空感覺到了空前的壓力,不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


血之腥的大範圍腐蝕攻擊,成空在生物能量無法大量供應的情況下,是不能連續使用的。周圍的光線被敵軍擋住了絕大部分,加上不久前耗去太多能量使用精神力震擊,現在的成空需要節省能源了。肉體體表的生物能量層幾乎看不清楚了,大量的能量都集中在手爪上。


體型過大,承受攻擊的麵積就越大,遠不如體型小於自己數百倍的蟲族戰士,,成空隻能躲掉極少的攻擊,大部分攻擊都依靠身體硬扛了!


雖說成空憑借自己強橫無比的肉體力量也能在蟲群中高速移動左衝右突無人能擋,手中更無一合之將!但是多達數百萬的蟲族高階蟲群實在算的上是一盆濃稠的漿糊湯,而成空就相當於一隻掉在漿糊盆裏麵的大蒼蠅!雖然一時半會兒還死不了,但是在裏麵泡的太久,再牛B的麻頭大蒼蠅也得泡死。


蟲族戰士戰鬥起來極有章法,攻擊的時候悍不畏死,隻要主將發令進攻,士兵絕不畏敵不前。不要認為這是普通蟲族隻會硬衝智力低下所致!之所以說蟲族戰鬥極有章法是因為,隻要主將下令轉移撤退,不論先前殺的多麽激烈,多麽想咬敵不放,蟲族戰士都能夠立刻放下一切,隨將所指而走。


莎拉.瓊昂絲也沒料到,自己本想讓雙翼刺龍和變異刺龍戰士掩護撤退到小行星暫避的,結果卻把這夥來曆不明的蟲族部隊打的節節潰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