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9 快速遭遇戰(1/3)

“這個生物是蟲族的偵查兵,叫做偵查宿主,它還可以當做運輸艦使用,隻是裝運的士兵不如我們的運輸艦運載的多。”卡文.瓊雖然心中驚訝成空的軍團不屬於蟲族,同時也更驚訝成空對蟲族兵種的一無所知,但是對於此時已經上了成空這條船的他來說,不要藏私了!還是先保住成空這條船,可別自己剛上船,船就翻了:“以蟲族宿主的生存方式來看,突然出現然後又立刻消失,應該是知道自己被發現了。”


“它是知道自己被我們的探測器發現了,然後就逃走了嗎?”趙堂風有點兒不明就裏。


“這片星域應該有蟲族的星球,我知道,蟲族的偵查宿主沒有補給最多存活三個月,所以它們出來偵查的最大距離是一個半月時間。”卡文.瓊說:“它們應該是回去母巢報告這裏的情況!蟲族如果已經開始進攻人族地盤的話,不久就應該會有部隊打過來了!畢竟這附近別的人族殖民星都沒有抵抗力量,蟲族一路遇不到抵抗,殺到這裏隻是很容易就能辦到的事。”


卡文.瓊【虛空軍團形態】:


蟲族刀鋒女王的前任戀人。


雖然卡文.瓊並不想失去肯女王,但是無奈,倆人之間的距離太過遙遠。在塞爾納加人進攻人類的邊境星域封鎖期間內,卡文,瓊徹底的失去了與蟲族女王的聯係。等到塞爾納加人撤退之後,女王已經有了新歡。


在再次前往女王身邊的路途上,卡文.瓊被成空發現,惡整一番之後,被忽悠進了虛空軍團。


總評:戰鬥力:SSS,智力:S,速度:S,夜戰能力:SS。


“潤陽星很重要,我現在最大的家底都在這裏,戰鬥絕對不能在這裏發生。”成空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自己的克隆人中心好不容易有機會全力培植戰士,在第一批戰士出來之前如果基地遭到破壞的話,一切都完了,從此一蹶不振都有可能。


“將探測器施放到更遠的星域去,盡可能的爭取在遠方最好是別的星球上解決戰鬥,我記得潤陽星附近還有不少星球,到處都給我布下探測器。”成空覺得卡文.瓊原本是人族高階士兵,對蟲族比較了解是很正常的:“卡文.瓊,你能估計的更具體一點兒嗎?把你知道的都告訴我,快。”


莎拉.瓊昂絲的部隊。首先主打的地麵部隊,三百萬變異蛛人戰士全部是三S級戰鬥力;空中撒切利爾.龍翼分撥過來的一百萬變異刺龍戰士也是三S級;三百萬雙翼刺龍是由大量的S級和少量的二S級構成的。地麵的刺蛇戰士都是比較低級的B級水平,少量達到A級,雷象猛獁全是二S級,蛉蟲戰士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是B級,其餘的百分之四多點兒是S級戰鬥力的蛉蟲首領戰士。原蟲皇後與魔蠍是輔助兵種,本身戰鬥力極差。


蟲族部隊的三S級高階部隊就有四百萬以上,這還是在莎拉.瓊昂絲沒有雙翼刺龍的進化型兵種吞噬者;守護者前提下的高階兵力。全軍接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