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7 給妳五分鍾(1/3)

左右兩肩的頭顱們因為‘怒’與‘苦’兩頭而引發了逐漸升級的罵陣,兩邊各自擁護自己這邊的頭顱,也不管對錯,吵了個不可開交之局。半個小時過去了,中間的主頭成空翻了翻白眼兒,雙翅一振向大氣層內飛去...


雲層內難得能讓成空碰上一次雷雨雲。自從離開地球之後,成空也不知道多少年沒見過大自然降雨了。


“多下一會兒吧...”成空不知在回憶些什麽,兩肩的吵鬧聲在雨中也漸漸的平息了。成空嘴唇微彎,振動著外骨骼扇翼懸浮在潤陽星的海麵上空仍由雨水澆灑。


一陣強烈的孤獨感從心靈深處衝擊而來。多少年過去了,算算也是個四十歲冒頭的人了。所有的朋友都死了,其中隻有一個逆天的活了接近六百年與自己相見,卻因為理念不合而最終分道揚鑣。


自己遊曆在各個星球,不得安身之所,孤獨之至。路見絕望之人,成空伸出援手收為部下,逐漸形成了以自己意念為主的虛空軍團組織。


部下,都是曾被自己救助過的人類。雖然他們也很感激成空在苦難中的救助,雖然他們自己現在的外形也變的與成空一樣。但是,所有人都是從心底裏害怕著成空,認為成空是個惡魔的外型。不管他做過什麽,總之他就是一個惡魔。再加上成空第五次進化的醜陋蟲身和第六次進化的超巨大身型,這些外貌的改變都堅定了眾人對成空的畏懼。


所有人的潛意識中都認為,成空,其實是邪惡的高等黑暗生物,隻有少數幾個知道成空是由人類融合蟲族進化來的。


成空擁有無數的克隆體戰士。可是孤獨沒有變少,卻是分成了無數份。


“趙菲雲..趙菲雲在哪兒?”成空想到了最近和自己聊天比較多的趙菲雲了:“哦,這裏是海麵,她和我的三S級部隊一起解散了,現在應該在參觀各處的克隆人中心吧。”自言自語著。


從孤獨感的衝擊中緩過來了。腦中回憶著不久前與趙菲雲相遇時的對話,恍惚間又想到了幾年前在阿巴頓星球看見艾薇塔的那一瞬間,思維紛繁了幾秒鍾。成空閉上眼定了定神。


“力量提升了是沒錯,精神力卻越來越不穩定了。”成空感覺到自己進化後精神力量提高的同時,心神也越來越容易被一些小念頭影響到了。


從前在無人星時,成空周圍無人陪伴,那是實實在在的孤獨。當時成空偶爾對著太陽發發癲,也算是一種排遣,在主觀意識下的行動並不影響精神。而現在實力變的遠比當年強大,精神力也好像很穩定,但是一些思想縫隙卻能夠衝擊成空的心境。


這種衝擊現在很弱,成空很容易就能回過神來。隻希望今後思想縫隙不會越來越大,能慢慢消失就最好了。


“這些力量。”成空看了看左右兩肩的頭顱們,又看了看自己的雙手,握成了拳頭:“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離我而去呢...”


“老大,別想這些沒用的東西了,把軍製問題敲定了先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