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6 定軍製(1/3)

“唐狡說,是因為他收到了沃爾什,沃特兄弟傳輸過來的影像,又轉播給了嚳,所以嚳才沒有與他爭鬥。”戴嬈看向沃爾什,沃特兄弟然後又看向成空說:“就是大人您之前離開潤陽星時,在基地附近與沃爾什對話的影像。”


“你的意思是,我需要動身回去解決一下雙方的爭鬥問題咯。”成空知道戴嬈的想法了。


“大人,潤陽星雖好,但是畢竟其位置還是太過暴露在各大勢力的眼前了,何況眼下新一代克隆體戰士還沒有培植出來,這裏實際上並不安全。”戴嬈是主張穩定後方的問題,然後再看潤陽星的前景不遲:“金克飯星和另外三顆虛空衛星雖然加起來也不如潤陽星規模的一半大,但是貴在其位置隱蔽,而且軍力已經成形,我認為大人還是先撫平後方要緊啊。”


“沃爾什!沃特!”成空的精神力點名兄弟二人。


“大人,請下令。”沃爾什立刻回答。沃特回答的稍慢:“是要消滅嚳嗎?”


成空的精神力威壓外放,立刻壓的腳邊的沃特站立不穩:“消滅?你傻了嗎?難道你們不都是我虛空軍團的部下嗎?你們各自都是因為什麽原因成為虛空軍團成員的難道都忘了嗎?”


“不敢忘!我們都是人類社會最低層受欺壓的人,在絕望中加入虛空軍團的。”沃爾什回憶起了自己兄弟兩還是伐木工時工傷後的處境。沃特無藥醫治,監工將二人扔在林中等死,如果不是成空遊曆到那個星球注意到他們,沃爾什還好,但是受傷的沃特是死定了。


“你們兩人這幾個月管理潤陽星沒有差錯,已經足以證明你們擁有管理大量克隆人中心的能力了。”成空笑了笑收回了對沃特的精神力威壓:“立刻動身去嚳的虛空衛星阿爾法,接替嚳的管理權。”


“大人準備給我們多少戰士,好讓我們去接管嚳的星球呢?”沃爾什在潤陽星總督的這幾個月,他是很清楚成空目前的軍力的。如果成空不出手的話...僅憑潤陽星現在的軍力,就是全部上,也未必能拿下嚳的軍團。


“你們倆的飛行速度太慢,我給你們一艘民用運輸船,即刻就動身吧。”成空立刻用精神力聯係一名虛空戰士去開一艘飛船來。


“大人?”沃爾什與沃特在成空腳邊撲通一聲跪下了。沃爾什急急的說:“那嚳的手下已經查明的三S級虛空戰士就有兩百多萬,我們兄弟如果隻帶自己的衛隊前去,怕是直接被殺,哪有可能接管阿爾法星啊。”


沃特緊接著說:“這樣去等於是送死,說是接管星球,卻是與虎口奪食沒有區別啊!大人如果想殺我們兄弟,直接動手就是,何必讓我們到嚳那裏領死。”


“媽的,老子讓你們去就去,廢話這麽多!”成空發火了:“老子讓你們去就是要害你們?你們摸摸自己的腦袋,你們配老子動腦子陷害嗎?”


“大人的意思是...”沃爾什還是有點害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