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5 一等於一(1/4)

還嫌孩子哭聲吵,你那聲音才叫吵呢。場中的人幾乎這樣認為,卻沒人出聲回話。


“你們不逃走都是沒有原因的嗎?”成空對於這些人無聲的抵抗感到有點可笑:“這個星球如此值得留戀?”


被俘的人類市民依然沉默。


“你們真酷啊。”成空揮手,帶領虛空戰士們離開了。


場中的五千多個人類一片嘩然,嘩然的主要內容是:“神經病啊,把我們抓來這裏就這樣結束了?”“總比被吃掉好。”“誰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回去需要多久?最近的城市在哪兒?”“蟲族似乎並不在乎這個星球,我們等待軍隊回來收複這裏吧。”“先回去,先回去,回到家再說OK?”


這些人類市民,要麽是沒有能力搞到飛船想走走不掉的,要麽是世居巨賈星不願放棄祖業的。


其中當然以想走走不掉的居多,大多數是貧窮的到了最底線的流浪漢,就和趙菲雲差不多。


這五千多人互相之間可沒有什麽信任可言,再加上這個星球本土野獸威脅很少,人群很快就散開了。五千多人而已,隊伍前前後後居然拉開了十幾裏。


“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太安靜了。”成空先將卡文.瓊繭化了,然後隱在雲層中觀看著地麵上人群的情況:“怎麽沒人出來鬧事兒啊,出點亂子才能讓我去搭救他們啊。”


“恕我直言。”趙菲雲拍了拍成空的肩膀說。


“直言吧你。”成空盲目的看著地麵。


“我們的形象在他們的眼中已經是固定的壞人與異類了。”趙菲雲指了指卡文.瓊的繭體說:“如果不達到像他那樣的絕境,人的信仰是很難改變的,所以大人,您還是放棄這幾千人吧。”


“將他們逼入絕境就行了嗎?”成空開始盤算著弄點什麽事出來刁難這五千多人返鄉。


“這附近有水有野生動物有樹林,前方還有城市。”趙菲雲在成空肩上,她視力雖然不如成空,可是她畢竟曾經在這裏生活過很久,對這個星球的地圖還是很熟悉的:“有吃有喝有住,絕境還能有什麽呢?”


“而且是我們把他們帶到遠離住處的地方,返回的途中如果出了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