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4 禍有福憑(1/4)

阿巴頓星球與外圍的十五顆衛星還有千餘個大氣層外的宇宙基地全部被蟲族占領。蟲族特有的粘液地毯在接下來的半個月裏迅速的覆蓋了所有基地,月餘之後,蟲族在各處的駐軍已滿,撒切利爾.龍翼護航運輸的變異刺龍軍團也運到了最後一批物資。


成空這邊毫無所覺,還在各個人口幾乎逃光了的人族殖民星上搜索人才,一點兒也不知道大難將至。


卡文.瓊已經在沙漠中走了一個多月了,他也不知道為什麽會走這麽久,按照幽靈戰士機甲內置的雷達顯示,他早就應該站在市區了才對。


成空左手背上的趙菲雲在半個多月前已經出繭了。


趙菲雲:


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人族流浪漢【性別女】在巨賈星遭遇戰爭封鎖之後被成空發現。


其實她原本是想逃離巨賈星的,隻是沒有飛船願意帶上陌生人,她看到巨大的成空時,還想過死在成空腳下算了。


最終被成空成功的同化,成為了虛空軍團的一名首領。


總評:戰鬥力:SSS,智力:S,速度:S,夜戰能力:SS。


“按他這樣走,再過一段時間,他又能找到正確的方向了,怎麽辦呢?”趙菲雲停在成空右肩最帥的‘無’頭旁邊提醒了一句。


“等他晚上睡覺,我再起一陣沙暴,把他的頭盔砸壞。”成空笑了笑,沒有開口說話而是用精神力波動直接聯係趙菲雲腦部:“隻要小心一點兒,憑我現在的身手應該不會失手砸死他的...”


“憑你現在的身手...”趙菲雲沒有繼續說下去。上次卡文.瓊快要走到城市的前一個晚上,成空卷起沙暴將卡文.瓊卷到了沙漠中心地帶。除了聽到是水響的箱子之外,別的箱子都被成空摧毀了。


如今還在依靠機甲機械運動在沙漠中艱難跋涉的卡文.瓊,已經是沒有食物,隻有水喝,在沙漠中拖著個水箱移動很多天了。估計此時機甲內的卡文.瓊已經餓的皮包骨了。以他人族普通高級戰士的實力,如果不是這身幽靈戰士的機甲在保護他的身體,他早就該熱死在沙漠中了。


巨賈星上,在有虛空戰士進行搜索活動的人族城市與成空相距的路途中,每隔一百裏左右,都有一名虛空戰士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