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3 消失的敵人(1/3)

蟲族開始向布加迪星係外的西南方向用兵一個月了。蟲族主力,刀鋒女王部隊還沒有調集完畢,沿途蟲族主宰者還在磨磨蹭蹭的調集戰士的時候,蟲族女王行軍途中所在的一個星球上,她接到了前線傳回的捷報。


“什麽?”刀鋒女王.肯看著親自回來報訊的王若伊說:“阿巴頓星球已經拿下了?”


“千真萬確女王陛下!”王若伊鄭重的回答。


“說,到底是怎麽回事。”女王的身邊都是能源井進化的高階變異戰士,所以王若伊有話可以直說,沒有外人,全是心腹。


“我們的前鋒部隊按照您的吩咐,分為三路攻擊阿巴頓附近的衛星。”王若伊開始匯報:“不過卻全部撲空了。”


看女王沒有插話的意思,王若伊頓了頓繼續說:“我攻擊阿巴頓附近的星球時,除了一些自動反擊的防禦係統開火抵抗之外,沒有收到別的有力抵抗,很輕鬆的就降下了地麵部隊占領了塞爾納加人的基地。”


“然後我在星球各個地點空降部隊,很快就完全占據了衛星星球。”王若伊攤了攤手,說:“我派出了戰士去聯係了陽親王與莎拉.瓊昂絲大人的前鋒軍,得到的消息是,他們那邊的情況也一樣,雖然開始陽親王比較小心沒有冒進,不過沒過多久他就得到了敢死隊的消息,星球確實是空的。”


“然後我們三支前鋒部隊全部匯合了。”王若伊看肯女王靜靜的看著自己,沒有停繼續說著:“偵查部隊回報,阿巴頓星除了自動防禦係統之外,和衛星相同,沒有一個駐軍,仍舊是個空星,我們三支部隊進駐阿巴頓星球的各個基地之後,也沒發現別的異狀,就建立了巢穴駐紮下去了。”


“塞爾納加人搞什麽鬼?”刀鋒女王.肯覺得事出蹊蹺肯定有問題,卻猜不出是什麽問題:“阿巴頓星球還有資源可以采集嗎?”


“根據工蠍的探測,阿巴頓星球至少還有百分之三十以上的資源可供開采,是個資源豐富的星球啊,百分之三十的儲量也非常驚人。”王若伊回答。


“還留有百分之三十的資源?走的如此匆忙,到底是為什麽?”刀鋒女王.肯此刻實在是猜不出原因:“我們即刻動身向阿巴頓前進,你們派使者通知撒切利爾.龍翼了嗎?”


“有,現在估計還在途中吧,畢竟我的速度比較快。”王若伊回答。


“你。”刀鋒女王對身邊的一位變異戰士說:“去心靈之主通知撒切利爾.龍翼,讓她繼續按原計劃調撥宿主搬運物資,不需急進。”


“是的女王陛下。”變異戰士轉身離去。後排的戰士隨即補上一位。


“撒切利爾.龍翼大人就在附近的星球嗎?”王若伊問道。


“恩,碰巧就在附近調集宿主。”刀鋒女王.肯說:“暫時讓她繼續搬運物資,等我們去阿巴頓星看過之後再說,走吧。”刀鋒女王跳到空中與王若伊一起起飛,手下變異戰士們立刻分成數隊分頭聯係已調集的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