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2 R級戰士(1/4)

人族勢力的原政府軍中,尉官還是中低階戰士組成的,但是達到校官級的,則很少有中階戰士了基本都是高階戰士。


成空知道,繭化之前,肉體基礎越是強壯的人,繭化後的戰鬥力越強大。像卡文.瓊這樣的戰士,在人類戰士中,算得上是單兵中比較強的戰士了。就算是幾年前的成空來繭化他,也能夠輕鬆達到三S級戰鬥力,何況是現在實力大進的成空。


成空帶來巨賈星的虛空戰士們分散去了各個人類城市,像沙漠這種平時就沒有人類居住的地區,他們暫時還不會搜索到。沙漠,荒地戈壁,冰原,等等等等,這些人跡罕至的地區都是屬於最不優先搜索的地區。


成空在雲層中跟隨著卡文.瓊移動,看著他不緊不慢的移動速度,成空都有點後悔之前打壞了他的飛船:“這個速度太慢了,我得讓他在沙漠中迷失,在絕境中他若不甘心白白的輕易死去,肯定比較容易被收服。”


成空這一頭暫時按下。與此同時的布加迪星係起源星上,刀鋒女王.肯的母巢露天廣場‘蟲型王座’中,肯女王正在與部下們慶賀戰爭的勝利。蟲族經過多年的防禦戰爭,終於擊退了多路侵略軍,穩鎮布加迪星係。起源星的能源井依然還在肯女王的掌握中。變異戰士仍然每天都在依靠能源井湧起的些許星球能量蛻變為更高階的戰士。


人族聯邦政府的戰鬥力劃分製度已經過時了,三S級為最高級別的製度早已不能評定很多戰士的戰鬥力。


宿主是運輸偵查蟲種,它沒有戰鬥力;蟲族最弱的是戰鬥力勉強為D級的勞作兵種工蠍和輔助兵種魔蠍,原蟲皇後。


然後就是B級戰鬥力的蛉蟲與自爆飛蟲。隻需很少的能源,一隻原蟲就可以催化分裂成兩隻蛉蟲戰士或者兩隻自爆飛蟲。


A級的刺蛇戰士,雙翼刺龍。


S級的巢穴守衛者,自爆步兵。


SS級的雷象猛獁,變異蛛人戰士。


SSS級的守護著,吞噬者,變異刺龍戰士,人型變異戰士。


戰士們還在不斷進化。人型變異戰士通過能源井的催化,大部分實力已經超過了三S級。


刀鋒女王.肯,在起源星母巢眾將雲集的慶功會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