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9 神王體(1/4)

潤陽星上的克隆人中心已經接近搭建飽和了。占星球表麵百分之十三的陸地已經蓋滿了,海上人類城市也被改建的七七八八,刻日就要完工了。


完工後,共計三萬座巨型綜合型克隆人中心,每半年將為虛空軍團提供至少三億名克隆體戰士!每個克隆人中心一個周期培植一萬份細胞樣本,一年兩個周期。


日後,克隆體虛空戰士將遮天蔽日,可能會出現星球大氣層外圍太陽不夠曬的問題...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


這顆大型人類殖民星球可比廢棄的金克飯星大多了。加上可利用的資源非常豐富,人類城市的能源供給係統技術引入,克隆人中心建的又快又美觀。雖然成空對美觀沒什麽要求...


成熟期的黑色尖刺肉囊,終於在潤陽星克隆人中心全部落成後的第三天散發出了鋪天蓋地的精神波動。


“左肩,喜;怒;哀;樂;悲;愁。”小山一般拔地而起的成空破繭而出,躍升至半空中:“右肩,貪;嗔;癡;苦;癲;無。”雙肩各生六個腦袋,成空口念他(她)們的名字,左右外骨骼扇翼翼展各一公裏!遠遠超過了身長。


正中的脖子上,成空的頭顱也已經和左右肩上的十二個人頭一樣,恢複成了人頭,隻是這個頭顱特別的大號而已...


依然是光著身子。當然,也找不到這麽大號的衣服,此時的成空身高九百六十六米,左右翼展合計兩公裏!手腳移動稍快都會帶起罡風。隻論軀幹部分,其體型已經超過兩艘民用運輸船了。


“我的戰士們,都過來吧。”成空揮手解除了散布在四周十幾公裏範圍內警戒的高階戰士們的隱形狀態。


地麵建築物太多,已經難以容納成空信步行走,他隻有在空中飛行移動。萬餘名虛空戰士緊隨其後升向高空。


“我這個樣子實在是太大了吧,以後找媳婦兒是個嚴重的問題啊。”成空令人恐怖的巨大身形在空中疾行,雲層翻滾,途經的海麵波浪滔天。此時的成空因為從來沒有為生物能量耽心過,所以不會節省能量,隨性的揮灑著巨大的力量,愉悅的精神力震擊不斷的轟向大氣層和海麵,引發了雲層的雷電和海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