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8 十二魂體(1/4)

“元帥之職不過一個虛名而已。”自塞爾納加人退淨之後的幾個月中,雷洛元帥此時早已整備好了戰艦,從自己的領地發兵。同時響應雷洛元帥軍的還有大大小小無數的民間勢力。雷洛為此事準備了多年,此時起勢,正可謂有一呼百應之效。


雷洛王朝迅速的崛起。八十八個星係,四萬多顆人類殖民星球,迅速變色,成為了雷洛勢力的一部分。原人類聯邦勢力相對應的迅速萎縮,大量的殖民星守備軍隊在雷洛軍到達後投降,此時正是雷洛一生中最得意的日子。自己籌謀數十年,從貧民到軍人,從列兵到將軍,從割據軍閥到人族王朝!雷洛的人生已經走到了巔峰。


早已經望風而降的民間組織‘實驗室’受到了雷洛的特別禮遇。因為雷洛需要他們用最高的人族生物科技為自己製造完美而強大的肉體。


雷洛如今坐擁天下,手握眾生生死,肉體煥發著年輕的澎湃力量,說是春風得意也不為過。


原人族聯邦自然也有自己的死忠部隊,兩軍在天龍星係對峙,雙方倒也不乏將才,相持日久。


成空出兵據點塞爾納加占領區潤陽星:


宇宙航線被之前的戰火封鎖,消息遠隔不知幾億萬裏。塞爾納加人撤走之後,這些人族殖民星就像帶蜜糖的海綿,吸引著成空這隻蒼蠅。


潤陽星在塞爾納加人占領期間和別的占領星一樣,隻要人類城市保證塞爾納加駐軍的能源供給就不會被消滅。


在無政府局麵下,社會一片混亂,弱者被壓榨欺辱,自發形成的惡勢力取代城市控製權,人類生活在苦難與**中。這樣的世界被成空看見,除了一個‘屠’字還能幹什麽?難道成空這個急性子看見這種如地獄般千瘡百孔的社會,還會有耐心去複興它嗎?


“這個仗打的也太平靜了吧。”成空順利的占領潤陽星之後,屠殺人類,控製廢棄軍港,占領星球防禦係統,大規模興建克隆人中心。


“原以為外星人會抵抗,我還準備搶完就走,找個無人星建立據點。”找新的無人星建立據點是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