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4分身(1/2)

金克飯星附屬星球虛空衛星阿爾法:


這是一顆礦產資源已經耗盡的原人族資源星。如今已經被成空盤踞。


虛空軍團底子薄,就實力而論,目前應該是所有勢力的最末一位。但是在成空異想天開的理念下靜靜的在宇宙的僻靜處默默的發展著。


每天,克隆體的虛空戰士們不斷的往返於星球稀薄的大氣層內外,為地麵上的克隆人中心輸送體內轉化光能得來的生物能量,通過能量萃取器支持眾多的基地運轉。


克隆體虛空戰士們,天長日久的存活著,日複一日的過著沒有天敵,隻有往返輸送能量的日子。不可否認...這樣的日子很無聊很枯燥很乏味。對於這些智力漸漸達到正常人水平的克隆士兵來說,這樣的日子漸漸的開始變的難以忍受了。


後來以女性同化體培植出來的少數一些女性的克隆體虛空戰士與男性的克隆體虛空戰士不可避免的相愛了。這姑且也算是愛情吧,畢竟克隆體也是可以立於天地之間的生命,雖然他們是量產化的,但是他們的愛情不需要麵包,不需要畏懼世俗的壓力,因為在成空勢力範圍內的四個星球沒有所謂的世俗..


第五次進化完結的成空....怎麽說呢....他看起來更像是一個肉體建築物,身體主體已經大部分不是人形了。完全與自己萬萬千千的克隆體區分了開來,一般人長不到這麽大個兒。


那天成空出繭之前,對於前來迎接的虛空軍團首領們,成空先用精神力造像傳到了眾人的腦海中,讓所有人先提前認識認識,然後才破繭而出。


撕破小山一樣繭皮的自然不是人的兩條腿..是六對巨大達到三米的節肢蟲腿,頂著一座像極了蟲族心靈之主的身體轟然從地麵升空。


簡直就是一個妖魔。


成空的身體散發著嗜血的深紅色生物光,體表粗大的經絡血管虯結在堅韌的蟲族表皮之下。整個身體在六個心髒的搏動下微微蠕動著。每一個覆蓋性的念頭都如高強度精神力攻擊一般震驚著眾人。成空曾經在無人星上的進化室內與主腦蟲一同進化,後來連進化室也被吸幹了,估計從那個時候起成空體內就存留了蟲族肉體建築的進化可能。


“走,跟我去附近的虛空衛星看看。”成空進化結束時,還身在金克飯星。


百餘名駐守金克飯星的虛空首領跟隨著六十多米長的成空飛向宇宙。


在成空還是繭囊的時候,每當有重大事件,諸如新開發星球的進程。都是會有人來站在成空的黑紅肉刺繭體前匯報的。雖然成空可以通過自身的精神力探查得知,但是部下們表示的忠誠,他還是能感覺到的。所以最近剛剛開始建設的虛空衛星阿爾法的宇宙位置,成空並不陌生。


成空飛到宇宙空間卻發現宇宙中有不少繭體懸浮著,整個金克飯星的大氣層外圍,目力所及之處到處都是零零落落的繭體。


“這是怎麽回事?”成空在出繭之前的肉囊中精神力觀察還到不了大氣層外,隻能依靠精神力量的擴散性在星球表麵覆蓋,所以宇宙空間發生了什麽他還真不知道:“難道這段時間,有如此之多的戰士自然進化嗎?”


大氣層外很多正在吸收轉化恒星光能的虛空軍團成員注意到了成空這個巨大的怪物。其實現在的成空也就和蟲族的宇宙戰兵種,由雙翼刺龍進化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