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3黑暗前夕(1/2)

“嗬嗬..”看著遠處高速接近中的變異戰士,Ron在深紅色光團中搖了搖頭:“戰艦群一百二十二陣列的仲裁者請注意。”


一秒鍾之後,內置的顯示器上亮起了數百艘仲裁者飛船的反應。


“第二十九號仲裁者!”Ron隨便挑了一艘:“將我傳送到你的位置。”一百二十二陣列戰艦群的第二十九號仲裁者立刻開始了傳送個體單位的啟動係統。


“神選者陣型的目的地改變,請注意追蹤我的位置。”不久,在變異戰士們突破到Ron身邊之前的一會兒,Ron周身被一陣藍色精神力漩渦包裹,轉瞬之間離開了旗艦群,傳送到了幾千米之外的二十九號仲裁者飛船附近,完全脫離了危險境地。


“如果他一直這樣移動的話...我直擊首領的目的不就無法完成了嗎?”艾薇塔眉頭一顰:“難道殺他之前還需要先肅清仲裁者飛船斷絕傳送嗎?”從剛才Ron搶眼的輔助能力來看,艾薇塔毫無疑問的判定了,遠方這個紅色球體就是敵首。


“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決裂,難道僅僅是因為你想要,對方不願意給的緣故嗎...”艾薇塔低喃了一句無厘頭的話之後,開始搜索突然失去的目標。


蟲族的精兵突進戰打到現在,其實損失的高階戰士並不多,相反賽爾納加人的高階戰艦戰機的戰損率卻相當的高。


賽爾納加人的戰鬥飛船經過族長加持能力之後,個體戰鬥力略有提高,再加上變異戰士們短時間內難以找到創造者Ron,戰況進入了纏鬥消耗階段。


Ron移交給副手指揮的旗艦也在不久之後經過仲裁者飛船的傳送離開了激戰區域。主將立於不敗之地,擁有隨時脫離險地的能力,這也難怪創造者Ron之前會選擇與艾薇塔對衝。


“創造者大人,Protoss暗黑聖堂聯盟軍有影像情報輸送過來,已經接受完畢,要馬上查看嗎?”主控母艦的副手將剛剛得到的消息通知到艦外的Ron:“還有文字消息,大人要一並查看嗎?”


“接過來吧。”Ron開通了裝甲內置的信息麵版。


一秒後,Protoss暗黑聖堂方麵的消息盡入Ron眼底:蟲族兵力空前強大,據我軍前部覆滅前傳輸回來的詳細情報,蟲族出動的宇宙戰蟲群數量高達數十億計。我軍現已留下部分軍隊據守數顆星球阻斷蟲族追擊,主力已經開始回撤。估計不久之後蟲族就會發現我軍已退!在此通知盟軍一聲,蟲族部隊已經分兵增援與貴部對抗的蟲族了,是戰是退,還請創造者大人早做打算。


影像情報:是從留下來斷後的據守星球上傳來的。時間是早晨,有陽光的晴天,天色卻是陰暗的,大氣層內外都充滿了密密麻麻的蟲族空軍。地麵上的Protoss粒子炮陣是專門用來防禦戰的,高能光球雖然也算非常密集了。但是麵對數量難以想象的敵軍,還是很快就被摧毀了。半空中的蟲族宿主不斷的丟下爬在節肢長腿上的蟲族士兵,蟲族的地麵部隊像下雨一樣落到地麵。這個星球的臨時防禦體係很快就被摧毀殆盡,數萬地麵守軍也沒堅持多久。


影像一共播放了十分鍾左右,僅僅十分鍾。這就是這顆斷後星球上的守軍為主力撤退爭取到的時間,估計另外幾顆斷後的星球情況也不會好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