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2執政官形態(1/4)

艾薇塔將捂著嘴唇的右手小指含進了嘴裏,‘喀嚓’一聲脆響,斷指的疼痛短暫的令她清醒了數秒,但是很快又眩暈了起來,淺淺的快感伴隨著睡意襲來。肉體進化的刺激太強大了,令她再也抵抗不住。


流著血水的斷指右手軟軟的垂了下來,體內的青色能量依然自發的湧向斷指處開始再生小指。艾薇塔渾身開始微微顫抖,體表的皮膚開始出現肉芽。這是血管狀觸手圍繞包裹身體的前兆。


此時創造者Ron的旗艦戰艦群終於到達戰場,曲光船開始匯聚精神能量射線。混戰中聚能攻擊的目標正是保護著艾薇塔的變異戰士圓陣。硬扛!不移動?這麽好打的目標為什麽不打啊?!


少時,一道藍白色的雷光從曲光船陣列的排頭艦發射出來,能量所過之處附近的空間溫度也瞬間提高了。


大量曲光船的匯能攻擊雖然不如人族星際巡洋艦的聚能炮齊射攻擊強烈,但是攻擊時間卻非常持久,攻擊輸出也非常穩定。目前塞爾納加人的曲光船集群攻擊最大規模就是艦體承受量的極限。不超過兩萬艘曲光船。如果再增加聚能的曲光船數量,那麽前列的首發戰艦會因為超負荷而毀壞。


粗大強烈的能量光柱在變異戰士圓陣外層稍稍一頓就射穿了圓陣。變異戰士們體表的生物裝甲拿去擋擋戰機水平的能源射線還差不多,目前還沒有達到硬扛這種超強度級別的防禦水平。


穿透圓陣的光柱開始在變異戰士群中攪動,大量的殺傷不願散開的艾薇塔護衛者。艾薇塔在進化初期的無意識狀態下不知閃躲被光柱險險的擦邊破壞了部分腦組織。


受此嚴重的幹擾,自然進化嘎然而止,體表剛剛生長蠕動的血管狀觸手也停滯了。附近的變異戰士抱住艾薇塔不斷再生中的身體飛速遠離攻擊範圍。腦部受創依然沒有恢複意識的艾薇塔,肉體生物能量外放情況大減,混在蟲群中渾然一色,已經很難作為主要目標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