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1忘死(1/3)

隻見創造者Ron的旗艦艙口中,不斷的飛出大量的Protoss戰士,兩分鍾後集結完畢,稍稍列陣,轉 眼就向艾薇塔纏鬥戰艦群的位置撲去。


“地上跑的也來了呀。”艾薇塔笑了笑,挑出了一架星爆者駕駛者的腦袋:“我弄錯了,原來那個位置才是他們的首腦所在呀...”隨之,領軍向創造者Ron的戰艦群方向突擊而去。


打了半天,消滅了幾十個百艦規模的戰艦群都沒見有什麽異狀,卻突然冒出來一批戰鬥力似乎挺高的家夥。傻子也該知道首腦在哪兒了。


看到高速向自己靠近,並且迅速與正統狂熱者部隊交戰的艾薇塔。創造者Ron坐在旗艦中看著屏幕發出了一陣高興的精神波動:“你如此急衝衝的甩開自己的軍隊趕來,我自然是明白你的意思的...”


“十二位,整整一個小隊的神選者戰士編組,不知道你打不打的過。”


艾薇塔高速接近中,揮手蕩開一名狂熱者的光刃,當下腕部微感酸麻心頭大震:“這麽強?!”


三百名整整一個大隊的正統狂熱者戰士中混雜著十二名神選者,瞬間戰鬥進入了白熱化,與衝的最快的千餘名變異戰士打成一團。


狂熱者戰士的個體實力僅僅略高於變異戰士一線而已,高強度戰鬥沒有多久,就出現了好漢架不住人多的局麵。但是主將艾薇塔的處境卻略有不妙。


艾薇塔的實力與神選者戰士相似,雖然她自身戰鬥力還強過其中幾個比較弱些的,但是隨著身邊的近衛變異戰士越打越少,艾薇塔也感覺到了危險。


“我距離衛隊太遠了。”艾薇塔身邊百米範圍內的變異戰士全部死亡之後,她終於意識到這一點。


“似乎你就是首領了!”一個神選者戰士昏黃光芒的光刃猛烈的劈砍過來,刀芒離刃半米有餘。


“殺了我,蟲群也不會潰散的。”艾薇塔柳眉倒豎,左臂骨刃極速灌注生物能量護身封擋,右臂骨刃轉身反取敵手上半身:“別做夢了!”


“不管怎麽說,隻要你死了終究會好一點。”背後空間波紋震蕩,一位神選者閃身出現在艾薇塔背後,雙臂光刃急刺而出。


艾薇塔的右臂骨刃隻是在敵人的上半身護盾外層刮出了一道藍色電弧,左臂骨刃與光刃接實之後,背部遭到襲擊,外骨骼扇翼被‘哧啦’一聲毀去了一邊。


高速的反射神經幫助艾薇塔,反借少一片翅膀失去平衡的一瞬間,肉體自然反應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