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0宇宙戰武裝(1/4)

“很好,後陣的宇宙幻影準備好了嗎?將衝進來的這一部分蟲群與前陣戰場分割開來。”創造者 Ron看見了渾身生物光大盛的艾薇塔衝進了主陣,不由得高興起來:“各戰艦群開啟護盾力場,準備在宇 宙幻影發動之後圍殺蟲族主將。”


創造者Ron認為,自己還沒有發動宇宙武裝的必要。任那艾薇塔的戰鬥力再強,也絕不會是數不清 的戰艦群的對手:“我的擷載者們就是停在原地讓她拆,也能累死她。”


“看見了嗎?”艾薇塔強大的精神力波動曉諭緊跟著自己的變異戰士們:“敵人最中心的那個戰艦 群,前方十分鍾飛程的那艘旗艦!都看到了嗎?”距離艾薇塔目前位置五十多公裏外的賽爾納加人主陣 中央,正是高速掩殺而來的創造者Ron德數百個戰艦群。


並敵一向,千裏殺將。


雙方主將的意思都是互拆對方首腦。


此時的戰局是,蟲族主力蟲群約七千五百萬與賽爾納加人遠征軍的上下左右前五軍混亂的決戰中, 賽爾納加後陣正在醞釀發動宇宙幻影分割蟲族前後兩部。艾薇塔所領前部,近兩百萬變異戰士與賽爾納 加人中軍主陣對衝。


須臾之間戰局瞬息改變,賽爾納加人沒有受到攻擊騷擾,也沒有攻擊任務的後陣,宇宙幻影終於開始啟動。蟲族艾薇塔前部突進蟲群身後的宇宙空間開始模糊起來。


當然,賽爾納加人的宇宙幻影對自己的艦隊是沒有負麵影響的。因為每架戰機或戰艦上的偵測係統都可以分辨出蟲族與本族士兵的影像。


而蟲族方麵就大為不妙了。


首先,主將艾薇塔率眾衝進了敵陣與主力失去聯係,後軍數千萬高等蟲群部隊失去統一指揮各自為戰,局麵亂的是一塌糊塗。再加上宇宙幻影的視覺幹擾,大量的蟲族部隊之間產生了自相踐踏的現象, 戰場星域中,生物能量球,高能腐蝕酸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