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38 進化(2/3)

,我需要到一百年之後才能達到人族四年前的軍力水平!這絕對不行,太慢了。


雖然我的戰士可以直接補充太陽能維持戰鬥力,但是克隆人中心的建材還是需要資源才可以搭建啊。接近四年的時間隻找到了一顆貧礦星球,儲量級別低的可笑的無人星,而采掘的設備還需要另想辦法,成空總不能讓虛空軍團的首領們帶著克隆體們去用手爪挖礦吧!就算手挖法可行,把礦挖出來了,也無法精煉成建築材料啊...


陽光下突然一陣劇烈的眩暈感襲來,以成空三S級巔峰幾乎踏進超級戰士行列的實力都幾乎在原地站立不穩:這麽熟悉的感覺啊...


在成空周圍的克隆體護衛注意到成空的異狀時,成空已經勉強站立著,開始進入進化的初步階段了。


全身的堅韌表皮開始凸起,數不清的肉芽鑽出體表,逐漸生長成粗短的觸手,緩緩的在成空的體表蠕動。


就像一個活人,身軀站立還在微微晃動,但是上麵爬滿了肉紅色的小蛆...


體表無數的小觸手開始高速生長,以普通人類都能用肉眼分辨的速度變細變長,逐漸包裹已經看不清楚的身體表麵。


成空的臉上也包裹了密密麻麻的觸手,但是這並不太妨礙他張口嘔吐...


紅色的生物能量大口的嘔了出來,這不是嘔血,這嘔出來的是比血液的能源含量高上數十倍的純生物能量液體,成空的生物能量已經不是散發黃色生物光的能量了。


腳下被日夜不停的五個太陽照曬的火熱堅硬無比的土地上瞬間就堆起了齊成空膝蓋高度的紅色生物能量。遠遠看過去似乎有點兒滑膩惡心。附近的幾個達到B級智力水平的克隆體護衛已經完全確定了,成空現在的狀態突然變的很不好,需要我們將王送到基地救治。幾名克隆體立刻開始行動,向成空靠過去。


剛剛接近成空十米範圍,成空背上爬滿不斷蠕動的肉紅色觸手的外骨骼扇翼就呼啦啦幾聲卷起了數道罡風,把幾個準備對成空進行救助毫無防備的克隆體拍翻在地,同時雙臂上的血管狀觸手像長鞭一樣向幾個克隆體裹去。


幾個呼吸餓時間,成空就將幾個圍攏過來的克隆體吸成了人幹。雖然這幾條克隆體人幹肉體沒有損傷,隻是生物能量被吸幹曬曬太陽還能恢複生機,但是要有一個前提,那就是成空得把裹在他們身上的觸手移開才行...


鮮紅的生物能量在無意識的成空周圍越嘔越高,烈日下,成空不斷的嘔吐著,終於在十幾分鍾之後,吐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