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37無奈的卡文.瓊(1/3)

“為什麽?”校場大廳下,變異戰士外形的UED公司負責人剛剛開口說話,成空的血之腥腐蝕能量就漫天的噴灑了過來。校場大廳內頓時大亂起來。被血之腥沾染到的普通人類,肉體頓時高速潰爛。


校場大廳在地表下一百米深處。加上成空身後的電梯,一共有四個出口,全部被三S級戰鬥力的虛空戰士扼住,靠近的UED公司的人統統格殺。沃爾什,沃特兄弟與嚳,趙堂風左右殺出,不消一刻鍾UED公司的人連同親友全部被殺絕了。


消滅了這部分本不該被同化的人之後。成空目前所在的星球位置,就更加安全隱蔽了。


“出去摧毀殖民艦上的生態圈。”按照成空的命令,大廳內所有敵對者的屍體都要打成三截以上再焚毀。


星際殖民艦之所以飛行速度緩慢,就是因為每艘飛船內部都要安置的這座生態圈。生態圈為了維持能源循環係統,不得不建造的非常大,隻有擁有能源循環係統裝置,殖民艦才能提供萬人左右的補給,維持超遠距離的航行進行未知星球的開發。


這些殖民艦上的人都是原先出逃星球上的城市中的所謂上流人士。如今,成空決定將這些沒有絲毫助力,卻有泄露這個星球位置能力的廢物們全部處死。


拆了兩艘殖民艦,讓兩萬人擠到另外十三搜殖民艦上,已經令這些人不滿了,如果不是預先封鎖了這個星球的信號,估計就已經有人把這個星球的位置泄露到出發星球了。


“為什麽要殺掉我們...”


“我後悔來這裏啊...”


“為什麽?為什麽?”


“你,你不得好死..”


“欺負我們這些沒有抵抗力的人難道很有成就感嗎?”


“......”“饒了我吧,讓我回去。”


“你到底想要什麽?”“早就知道這群畜生不能相信。”


“我跟你們拚了。”“你們這些惡魔。”


以成空現在的耳力,殖民艦生態圈中的人類死亡前的叫罵聲他是聽的清清楚楚:“對不起,我們已經不是同類很久了...”


回身看向立於身後的虛空軍團首領們:“你們都看到我今天所行的事了,你們覺得我殘忍嗎?”


眾首領麵麵相覷,一時間無人應答。


成空猙獰一笑:“我為人如何你們應當知道,雖然我們曾經都是人類,眼下我卻又如此殺戮這些無力抵抗的人,你們當中必有認為我是生性殘暴之人,我沒問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