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35 高能核爆(1/4)

一時半會兒,以人類單兵機甲的推進速度怎麽可能撤的下來啊?!雖然‘實驗室’生化戰士的閃避速度驚人,但是宇宙空間不比星球大氣層內側,他們在宇宙中的移動力還是主要依靠武裝機甲的。此時的戰艦都在強殖孢子內包著,短時間內不可能分離出來。


而且現在分離出強殖孢子,絕對是瞬間被星爆者戰機群擊毀的下場無疑。


“三十秒的時間...”羅空呂苦笑了一聲。


一架星爆者戰機一邊高速飛向星球要塞一邊向羅空呂開火,從遠處飛掠而過。羅空呂全身震顫閃避過能量射線的同時在星爆者掠過的瞬間,腦海中下意識的翻手一矛擲出。


RX-300隕矛,矛身電弧閃爍,高速飛擲下,呈一道流光狀斜紮進星爆者戰機的右翼。


瞬間,被戰機前衝拉動百餘米長的電弧拉鎖達到了最大射程限製,羅空呂被星爆者戰機連矛帶人扯了過去。在被星爆者戰機拉動的過程中,數道流彈擊中了羅空呂。能量射線燒毀了羅空呂的頸側;前胸三處;小腹一處;右大腿斷離身體。


前胸的三處傷口其中有一個不偏不倚正中心髒,‘骸骨’軍團領隊瞬間身死,屍體還拖在RX-300隕矛的尾部電弧拉鎖上。


敵我力量對比懸殊的戰場上,分神想事情就是馬上死,不分神就是過會兒死...【覆蓋五十八號星域的核爆】


三十秒的核武警報時間轉瞬即逝。鋼鐵星球要塞在核彈降臨的最後兩秒,停止轟擊收縮正在散熱的要塞炮。


失去要塞炮火力壓製的塞爾納加戰艦群立刻快速向鋼鐵星球要塞靠近,進入最大射程的戰艦都開始向星球要塞開火。人族在這一片星域中的戰艦,除了與海盜戰機一起包裹在強殖孢子中的‘骸骨’軍團子艦體之外,已經全部報銷了。數千名生化戰士,雖然個體戰鬥力超強,閃避炮火速度一流,但是此時也在密集的星爆者戰機火力下戰損至不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