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28 殺不殺(1/4)

就在塞爾納加主力艦隊好像巨錘砸鋼絲一樣逼近人族宇宙防線時,後方增援艦隊航線上的成空已經逃亡很久了。


成空的星際殖民艦隊,說是遠走,其實卻走的不算遠。隻是匆匆的帶上了十五個城市中的一部分人口,不到百萬人急急忙忙的起航,躲避每十五天都會經過一次的塞爾納加艦隊。


殖民艦隊上搭建有生態圈,循環使用可再生能源,可以長時間保證人類生存航行,本來這種功能就是為了開發新殖民星球而準備的。但是艦隊僅僅航行了一個月,就在距離事發星球不遠的星域找到了符合成空所需要的星球。


“金克飯星,資源儲量極低,這是個曾經被人族軍隊采集過的廢棄星球,自然環境惡劣,所以沒有殖民,隻是在前線邊境戰事緊張時派了少量的駐軍,把儲量極少的能源弄走了,然後這個星球就廢棄了...”一個跟隨成空出逃的殖民艦人員搜索到有關於這顆廢棄星球的數據介紹,然後念給成空和幾位虛空戰士首領聽。


“就在這裏吧,降落!”成空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搭建克隆人中心組建軍團的夢想了。


“大人!我們才離開那個星球一個月的航程而已......”趙堂風看眾人都沒說話,便認為自己要提醒一下成空:“這個距離,會不會過於近了...還是再開遠一點吧。”


“趙堂風,不要怕距離太近,其實這裏就是最好的選擇了。”一直與趙堂風共事在一起的嚳生怕成空責罵趙堂風膽小連忙接過了話茬。因為趙堂風在第一次跟隨成空的戰鬥中表現不佳,曾被成空當眾狠批了一頓隻會挨打不懂還手...


“啊?”趙堂風還有點不明白是怎麽回事,為什麽距離事發星球僅僅一個月航程的地方就是最好的選擇?


嚳笑了笑,看了看周圍的唐狡,戴嬈,沃爾什兄弟,這才發覺,原來大家都不知道是為什麽!看向成空,似笑非笑的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