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27 遠走他星(1/4)

“走,我們去進化室研究研究吧,生物裝甲現在隻是我的想法,我們還是把這裏現有的生物科技弄清楚再說以後吧!”小陽左肩上頂著蠍子腦袋已經習慣了平衡了。


塞爾納加占領星,成空所在地:


“大人,北部克隆基地遭到外星人Cheat的狂戰士;龍騎士;聖甲蟲混合編隊襲擊,裏克特大人率守備的弟兄出擊,被那些甲蟲的奇怪炮彈炸死了!”成空所在基地的揚聲器中傳來了一片哭聲,突然又傳來了爆炸聲,通訊被瞬間切斷。


“裏克特居然被炸死了?”成空雙目火光翻滾,裏克特目前是成空手下比較得力的幾個助手之一,不然成空也不會把剛剛建成的三號克隆人中心交給裏克特駐守:“Cheat,看來你是嫌命長了啊!”


“大人!”成空身後的唐狡提醒了一聲:“剛才他們回報說,什麽‘奇怪的炮彈’將裏克特炸死了?”


“我又不在那兒,我怎麽知道什麽是‘奇怪的炮彈’”成空沒好氣的回了一聲。


“這個Cheat與我們相安無事這麽久,突然來襲擊基地。”唐狡繼續進言:“一定是有什麽依仗,不然以他本人才達到S級的實力和那點A級水平的士兵,他怎麽敢進攻我們的基地,要知道裏克特是三S級戰鬥力,打遭遇戰可以一個殺他們一百,何況是裏克特還處於守備方呢!”


“不用多說,Cheat的依仗就是那個什麽甲蟲的‘奇怪炮彈’了,不管怎麽說現在三號克隆人中心肯定是被摧毀無疑了,你,立刻給我聯係一號基地的嚳與趙堂風,注意基地外圍的偵查,要加大偵查範圍,一有外星人士兵的混合編隊出現立刻聯係我們,然後你就和戴嬈駐守這裏,讓沃爾什兄弟帶人去救。”頓了頓:“我們這裏距離他們那兒不算遠,務必做到兩麵夾擊”


“大人,您呢?您想帶隊出擊嗎?”成空將二號克隆人中心交給自己,唐狡聞言立刻意識到成空想要出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