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26 生物科技的方向(2/4)

現在襲擊能源井則是必敗啊!”王若伊補充了一句。


“沒試過怎麽能說必敗呢?”於丹楓聞言毫不示弱。真是讓王若伊有種想衝上去狂扇她的衝動....


“好了好了。”小陽心中自然有帳,隻是前番成空殺了她弟弟於天宇,後來小陽袒護於丹楓之後便一直沒有對她說過重話,搞到現在這個於丹楓的脾性倒是越貫越大了。


“雖說日久可能有變,但是蟲族士兵智力低下,繁衍一代之後這裏自然就會變成我們的根本,不用耽心有哪個主宰者特意跑來興師問罪,它們都巴不得這隻蠍子能研究出變異戰士的奧妙呢!”小陽控製著左肩的卡文森布魯的腦袋裂了裂下顎:“我們先摸透蟲族的發展模式和別的星球的規模,料想我以現在這個摸樣繼續蒙騙下去是很難被戳穿的,除非刀鋒女王親自前來,不然我都有辦法解釋。”


“師傅”這時,一名統計數據的弟子回來了:“經過這段時間的統計,這個星球上僅剩低等蛉蟲戰士三萬不到,低等刺蛇戰士一萬左右,然後就沒有了,一個空軍兵種都沒有,連偵查宿主這種飛行兵種都被調集一空,很多巢穴都隻有工蠍,連基本的守衛部隊都被調光了!最後剩下的這合計四萬兵力目前都集中在母巢附近的巢穴內,再過一兩天就能全部集合到位。”


“指揮工蠍開發新礦,讓各個基地以恢複偵查宿主的數量為近期的主要任務吧。”現在有兩個腦袋的小陽,雖然覺得轉頭有點不方便,但是為了顧全大局......這個蠍子腦袋估計還要頂很久。


“這個星球地麵部隊還剩四萬,四萬就是這個星球地麵部隊的一成,那就是說滿員的地麵部隊是四十萬。”頓了頓:“地麵部隊才四十萬,看來這個星球並不是很大啊,需要守備的巢穴估計是不太多,所以區區四十萬地麵蟲兵就夠了。”小陽想了想後,對著王若伊和於丹楓兩人說:“探查它的記憶也沒有看到星球最大數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